>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摆渡人》正式杀青 导演张嘉佳发文:抱歉久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摆渡人》正式杀青
《摆渡人》正式杀青


  (来源:时光网) 张嘉佳执导的《摆渡人》自开机以来一直风波不断,甚至一度被刘嘉玲“走漏风声”传出“重拍”的消息,今早张嘉佳宣布《摆渡人》杀青。

  张嘉佳写道:“2016年5月11日,摆渡人杀青。抱歉久等,拼尽全力的电影,兑现一切承诺。我们一起出发。”表明从2015年7月9日到2016年5月11日,《摆渡人》正式杀青。

  电影由王家卫监制,梁朝伟、金城武、Angela Baby主演,陈妍希等参演,原著作者张嘉佳同时担任导演及编剧,早前传出重拍消息时张嘉佳曾自信表示“你们要对天才有点信心”,据说梁朝伟将颠覆形象,“忧郁男神要放开了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1/n448837813.shtml report 878 《摆渡人》正式杀青(来源:时光网)张嘉佳执导的《摆渡人》自开机以来一直风波不断,甚至一度被刘嘉玲“走漏风声”传出“重拍”的消息,今早张嘉佳宣布《摆渡人》杀青。张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