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洋加盟《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邓超:捡了个弟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邓超发布与杨洋合照,杨洋将在《全世界》中饰演茅十八
邓超发布与杨洋合照,杨洋将在《全世界》中饰演茅十八


  搜狐娱乐讯 日前,邓超发布与杨洋合照,确认这位帅气鲜肉加盟张嘉佳同名作品改编的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饰演角色 “茅十八”。据悉,该片由原著作者张嘉佳亲自执笔编剧,著名导演张一白执导。

  邓超杨洋自拍秀表情 戏里戏外皆有兄弟情谊

  5月11日上午,邓超发布与杨洋在片场的的四张合照,并艾特杨洋,写道“路上捡了个弟弟”。两人保持神同步,自拍秀表情,傲娇的、搞怪的,突显兄弟情谊,也呈现出剧组年轻活力的状态。网友给这对CP起名“小兄弟组合”,还留言调侃“超哥,你把杨洋带跑了”并大呼“小羊放飞自我了”。

  随后,杨洋转发邓超微博并艾特导演张一白, 表示“哥画风惊奇,茅十八惊吓路过”正式确认加盟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出演角色“茅十八”。

  除了邓超饰演的“陈末”和张天爱饰演的“幺鸡”外,原著中还有一个有趣的人物 “茅十八”。作为“陈末”的兄弟,这个角色凭借其自身魅力,给很多读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让人猜测谁能够准确诠释出书迷心中的“茅十八”。如今杨洋确认加盟电影并出演该角色,让影迷倍感期待。

  杨洋确认加盟“全世界” 影迷期待“茅十八”

  如今杨洋确认加盟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一众影迷表示“期待他的茅十八”并夸赞杨洋是“电影的颜值担当”。《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由原著作者张嘉佳和著名导演张一白共同打造,联合邓超、杨洋、张天爱等多个演员,其他演员也会陆续公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1/n448836658.shtml report 1401 邓超发布与杨洋合照,杨洋将在《全世界》中饰演茅十八搜狐娱乐讯日前,邓超发布与杨洋合照,确认这位帅气鲜肉加盟张嘉佳同名作品改编的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饰演角色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