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安娜的爱人》热拍 张嘉译孙夕尧父女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安娜的爱人》热拍 张嘉译孙夕尧父女情深
《安娜的爱人》孙夕尧
《安娜的爱人》孙夕尧

《安娜的爱人》张嘉译、孙夕尧
《安娜的爱人》张嘉译、孙夕尧


  搜狐娱乐讯 都市爱情悬疑大剧《安娜的爱人》目前正在三亚热拍。该剧由张嘉译、陈小艺、董洁、李承铉、孙夕尧、陈娅安等众多实力派高颜值演员共同出演。其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剧中张嘉译的女儿,崔秀妍的扮演者孙夕尧。孙夕尧谈到首次合作前辈张嘉译受益良多。

  以细腻、深入人心的作品内涵,被观众熟知的知名导演刘惠宁此次执导的《安娜的爱人》,主要讲述了在杂志社工作的女孩鹿安娜一夜之间痛失了爱人林志勋(李承铉饰),从在寻找真相的过程中引发了一系列的故事。紫微星空旗下青年演员孙夕尧在剧中饰演被张嘉译所扮演的父亲抛弃的女儿,他们在戏中父女关系扑朔迷离、情感一波三折,但是在戏外张嘉译对“女儿”孙夕尧却是百般疼爱,两人关系十分融洽。

  这次在《安娜的爱人》中,孙夕尧是首次和张嘉译搭戏,她在剧中的表演也让张嘉译赞其:“看不出来一小姑娘能把角色拿捏的这么到位。”孙夕尧也表示和张嘉译搭戏真的既紧张又兴奋:“拍戏时休息的空档里我都在不断学习和观察前辈们演戏,争取在和他们搭戏的时候自己能表现得更好,和张嘉译老师老师搭戏也让我受益良多,希望以后有更多这样的机会。也希望我饰演的“崔秀妍”能够让大家的喜欢。”

  《安娜的爱人》目前还在三亚热拍热拍中,让我们大家一起期待“国民老爸”张嘉译的“女儿”孙夕尧给我们带来的惊喜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1/n448833293.shtml report 1550 《安娜的爱人》孙夕尧《安娜的爱人》张嘉译、孙夕尧搜狐娱乐讯都市爱情悬疑大剧《安娜的爱人》目前正在三亚热拍。该剧由张嘉译、陈小艺、董洁、李承铉、孙夕尧、陈娅安等众
(责任编辑:陈云云)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