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那年青春》首播 “叛逆少年”郑恺春心萌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那年青春》首播 “叛逆少年”郑恺春心萌动
 


  搜狐娱乐讯 昨晚19:30,由张思麟担任总导演、祝东宁、周海军共同执导,郑恺、刘诗诗、种丹妮、曹卫宇等联袂主演的大型青春励志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正式登陆浙江卫视和东方卫视,首播便获得观众一致好评,收视、点击、话题等多重丰收。剧中饰演男主角肖小军的郑恺,更是因青春洋溢的形象、清新自然的表演,让网友们赞不绝口。

 

  校园“叛逆少年”上线 “狮豹”组合首次见面

  昨晚,由郑恺饰演的校园“叛逆少年”肖小军霸气登场,不羁的发型和张扬的行为一下就抓住了观众的眼球,网友们纷纷说道:“简直回忆满满,学生时代的校园风云人物就是这样。”随后,“狮豹”组合初次碰面,肖小军对刘诗诗饰演的校花“一见钟情”,与传统的一见钟情不同,肖小军竟然在见到女神的时候流出了鼻血,这也让观众们对他们相遇的场景印象深刻,纷纷表示:在喜欢的人面前流鼻血,求肖小军心理阴影面积。

  与老师斗嘴 肖小军金句频出

  作为校园风云人物的肖小军,自然也免不了和老师“贫嘴”。在昨晚播出的两集中,肖小军跟何老师贫嘴时的对话不仅让一旁的刘婷忍俊不禁,也让电视机前的观众们爆笑不已,说道:“逗死了,郑恺演技满分。”虽然表面上肖小军与老师对着干,实际上却是费尽心思地想要讲笑话逗刘婷开心。大大咧咧一股流气,却在笑话包袱过后偷偷瞄向刘婷,这样温暖细腻的肖小军也让网友们心动不已。

 

  在下一集中,肖小军即将对刘婷展开猛烈攻势,上演花式“撩妹”,肖小军能否追求成功呢?今晚19:30,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1/n448825079.shtml report 1990  搜狐娱乐讯昨晚19:30,由张思麟担任总导演、祝东宁、周海军共同执导,郑恺、刘诗诗、种丹妮、曹卫宇等联袂主演的大型青春励志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正式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