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超级女声王博 娱乐圈迫切需要的全能女生

  超级女声百强选手中,王博必然是极为惊艳和幸运的一位,演唱完成后,出其不意成为超女舞台上第一个说“唱歌不是我专业的选手”,却又以“但我喜欢这个舞台,我知道超女绝不是仅仅展示唱歌的舞台,更需要一个全方位的选手”让评委大为认可。一段即兴的拉丁表演沸腾了现场气氛,一个青春的现代女生感染了整个舞台,最终,这个独树一帜的全能选手让评委眼前一亮,通过投票成为全国百强的一员。

(王博在超女现场)

  标榜自信的娱乐时代,《2016超级女声》公布了“敢ZUO敢为”宣传语,而敢说、敢做、敢唱、敢跳的王博无疑是对这一标语最真实的诠释。舞台上神形兼备她有着姣好的身段,但不会哗众取宠,她有着韵律的舞姿,更不会扭捏作态,她总是通过自身的形象和才能来感染这个舞台,以至于在这个舞台能够越走越远。

(舞台上的王博活力十足)

  王博的全能来源于她的母亲,在上小学之前,舞蹈功底苗子班选拔未来之星,老师觉得王博的形体非常适合跳舞,强烈将她留下,于是母亲将自己尚未完成的明星梦寄于女儿身上,从那时开始,不仅让她学习拉丁舞,还通过学习唱歌锻炼她的胆量,学习美术锻炼她的审美,想着有一天女儿一定会登上举国关注的大舞台。当时就读于临汾市铁路二小的王博,已经成为了学校中出类拔萃的小明星,学校合唱团的指挥家,各大舞蹈赛事的活跃者,从那时开始,王博所得的奖项就已经硕果累累。

(王博与母亲)

  文艺全能初现端倪后,随着文化课程的压力,王博只能将音乐、美术的培训减掉,仅仅保留舞蹈,母亲认为,曼妙舞姿不仅能锻炼女生的协调性,还能极大提升从外到内气质。直到高中进入临汾市精华中学,学业愈加繁重,舞蹈才能日益明朗,母亲心态也渐渐发生了改变,决定让王博学习播音主持,因为不论在舞台上还是生活中,优异的语言组织能力总能成为焦点。高中毕业,王博顺利考入了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播音主持专业,那时开始,她体会到了母亲的用意,成为了全班跳舞最好的“主持人”,而在《2016超级女声》的舞台上,她的优势更为明朗,演唱后的一段舞蹈秀总能让人惊艳。

(王博与金宇彬合影)

  作为花印直通区的一员,王博的综合实力得到了一致认可,在人气女团的选拔中,正需要像王博这类的成员,既可以用自身的主持功底为团队代言,又可以用多变的舞蹈才华为组合排练,这一点,在4月2日花印主办的“金宇彬超级女声见面会”上得到了最好的印证,众所周知,韩国是世界娱乐生产的大国,其选拔偶像的标准极为严谨苛刻,甚至在此次超女比赛中也用到了韩国歌王郑淳元为导师在王博表演完成后,也许是看到了她身上散发着某种特质,让金宇彬主动送上拥抱,也让花印看到了这个年轻女孩的潜力,为她提供实现梦想的平台。

(2016超级女声百强选手王博)

  王博的脸上总是写着一份淡然,这份淡然能让人感到轻松,而她的心里,总会想着坚持与努力。她深谙这个舞台饱含了太多会唱歌的女孩,因此她努力展现自己除了唱歌的另一面,她了解舞蹈只是青春一撇,因此她努力在这个多元的舞台上吸纳一些东西。养成阶段,王博正向着超女练习生冲击,因为在城堡中可以接触到亚洲顶级的明星导师,她始终认为,永远抱着学习的态度,这个舞台就无憾了。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511/n448822792.shtml report 2880 超级女声百强选手中,王博必然是极为惊艳和幸运的一位,演唱完成后,出其不意成为超女舞台上第一个说“唱歌不是我专业的选手”,却又以“但我喜欢这个舞台,我知道超女绝不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