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盗墓笔记》剧组奔赴戛纳 有井柏然 还有海之言

歌手-高安 阅读(0) 评论()

  《盗墓笔记》电影版要上映了?乐视影业官方微博在5月5日发布的两条微博透露,“剧组即将亮相第69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且电影将在5月12日正式发布。”届时我们不仅可以看到井柏然等众星,在这个注定被“盗笔”刷屏的夏天,我们也感受到来自地中海的酷爽。

  乐视玩酷“盗笔风”,玄机触动惊现海之言

  最强的制作团队、明星阵容,甚至原著作者南派三叔的亲力加盟,乐视影业将为粉丝还原一场原汁原味的盗笔文化,而在这个文化生态中,我们还有一些惊奇的发现,5月6日和9日,@统一海之言的官方微博也发布了两款酷炫十足的动态海报,隐然暗示着海之言与《盗墓笔记》的密切关联,充满玄机。

  “洛阳铲”、“五帝钱”,这些粉丝熟知的盗笔元素将我们带入盗笔世界。第一张海报中,画面首先出现的是由洛阳铲组成的乐视logo,当画面顺时旋转,由环形排列的五帝钱最终组成了一个八卦阵,并在不断变化中使机关打开,随之升起海之言瓶子形状的图案,古典+暗黑+酷炫,创意十足。

  再来看第二张海报,画面主体是一个紧闭的大门,而乐视logo形状的机关正处于大门中央,随着机关转动,大门缓缓打开,出现的又是一瓶海之言。

  乐视与海之言品牌和盗墓题材巧妙结合,让人不禁疑问,莫非这又将是快消帝国与电影大亨的又一次跨界大趴?

  诸多大V也纷纷转发并调侃,例如,@热门时尚经典:“乐视又玩儿盗墓风了?可为什么是出现了海之言瓶子的图案?”这也正是我想问的;还有@娱扒爷:“海之言能用瓶盖玩盗墓?”这要是真的,我就先去买一打;也有注重实践的,@清华南都:“给我一把乐视logo的钥匙,我要盗走所有的海之言。”或许买瓶海之言就可以获得答案哦。

  《盗墓笔记》剧组将出征戛纳,这个夏天要被“海之言”承包了

  盗笔风+海之言的海报一出,激起众多网友的好奇,拥有炫酷包装的海之言“黑色装一上市便吸引了公众的目光,且在海之言与电影《盗墓笔记》的合作公布之后,盗墓迷、井柏然粉丝纷纷表示这个夏天就喝海之言了。

  据悉,电影《盗墓笔记》剧组将于5月11日亮相戛纳电影节,并于12日在当地召开发布会,海之言也在受邀名单之中。更有知情人士透露,井柏然作为电影的主演之一,同时也是海之言的代言人,电影正片中海之言也有亮相。海之言与电影《盗墓笔记》这艘友谊的巨轮已起航在即,此次戛纳发布会上又将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yule.sohu.com true 歌手-高安 https://yule.sohu.com/20160511/n448819415.shtml report 2180 《盗墓笔记》电影版要上映了?乐视影业官方微博在5月5日发布的两条微博透露,“剧组即将亮相第69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且电影将在5月12日正式发布。”届时我们不仅可以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