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秘蒙面人终亮相 郭麒麟加盟《天天向上》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郭麒麟瘦后写真
郭麒麟瘦后写真

  搜狐娱乐讯 本周五晚十点,《天天向上》新添“X-兄弟”!相声演员郭德纲长子郭麒麟加盟,成为首位“X-兄弟”,与国民段子手大张伟合作默契,笑料段子抖不停!

  本期节目以“世界胖瘦大对决”为主题,汇聚世界知名“网红胖子”,掀起了一场空前的“胖子反击战”。首位“X-兄弟”郭麒麟曾经用一年时间暴瘦70斤,并且历经了反复7次煎熬才得以减肥成功。他也因此成为本期节目中“胖子大翻身”的典型代表,被同样有过瘦身成功经历的大张伟收入麾下。节目中,郭麒麟搞笑感慨:“自从我瘦下来之后突然发现自己也是有女粉丝追的人了”,幽默感逗乐众人。除此之外,出生于相声家庭的郭麒麟不仅精通说学逗唱,还在现场实力秀了一把别处难得一见的才艺——与美国黑人父女合作演绎地道美式B-Box,国际范儿十足。引得汪涵调侃:“你可以把你们合作的这曲歌拿回去当德云社社歌了”。

  据悉,《天天向上》新添的“X-兄弟”并不是固定成员。制片人沈欣也曾在采访中表示,“天天兄弟”会一直有新鲜的血液加入进来。节目组将根据每期节目主题选择合适人选作为“X-兄弟”,与“天天兄弟”碰撞出新鲜的火花,未来也会有更多的惊喜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1/n448814167.shtml report 1153 郭麒麟瘦后写真搜狐娱乐讯本周五晚十点,《天天向上》新添“X-兄弟”!相声演员郭德纲长子郭麒麟加盟,成为首位“X-兄弟”,与国民段子手大张伟合作默契,笑料段子抖不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