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极品女主播》开机 鲜肉邱雨铄引关注

  腾讯娱乐讯 日前,由浙江印象软件、上海峰幂影视、上海东奕影视、浙江辛远影业、影匠联盟、凡酷文化传媒联合出品,9513秀场斥资拍摄,魔活网、影匠联盟联合发行的网络大电影《色界之极品女主播》于5月5日在上海凯谋酒店隆重开机。

  近几年,网络主播作为当下互联网娱乐中不可缺少并且备受年轻人追捧的职业,迅速成为社会热点话题。本片讲述了老板恒宇和两位当红女主播水晶以及梦达三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电影以社会最热话题“网络女主播”为影像根本,聚焦效应也是不言而喻。

  演员阵容除了实力小生王修泽,张已桂、广告女王张欣琦外,当红人气小鲜肉邱雨铄的加盟则格外引人关注。

  凭借帅气阳光的外形,邱雨铄是《非常完美》舞台的“人气王”。在签约兰渡文化后,邱雨铄也正式走上艺人这条路。虽然在大学期间接过不少平面的活,但并没有拍戏的经验。用他自己的话来说,目前主要还是会以学习锻炼为主。除了《极品女主播》,邱雨铄还将在兰渡文化与天虹世纪联合出品的青春体育类网剧《超级大灌篮》中出演重要角色。

yule.sohu.com true 蒋开鲍 https://yule.sohu.com/20160511/n448808353.shtml report 791 腾讯娱乐讯日前,由浙江印象软件、上海峰幂影视、上海东奕影视、浙江辛远影业、影匠联盟、凡酷文化传媒联合出品,9513秀场斥资拍摄,魔活网、影匠联盟联合发行的网络大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