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思美人》热拍 都金翰追随乔振宇基情满满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思美人》热拍 都金翰追随乔振宇基情满满
都金翰
都金翰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张孝正、丁仰国执导,马可、张馨予、乔振宇、等多位实力人气演员主演的青春历史传奇电视剧《思美人》仍在横店紧张拍摄中。青年实力演员都金翰也倾力加盟该剧,演绎一个誓死效忠楚怀王的悲情人物。

  《思美人》中都金翰饰演“木易”,是乔振宇扮演的楚怀王身边最亲近的人,因小时候曾被楚怀王所救而立志效忠楚怀王,俩人情感复杂,可谓基情满满,木易用尽一生照顾楚怀王,并在楚怀王死后不惜自杀以报答其救命之恩。木易对楚怀王的感情超越友情,宁死追随的忠义之情让他最后的结局更显悲壮。

  都金翰自出道以来演绎过诸多影视剧,由他参演的《老师晚上好》更是口碑爆棚,破5亿的点击量让一度回冷的校园剧重新被点燃,人气急速上升。在此次《思美人》曝光的古装剧照中,都金翰眉清目秀的外表与他忠义之举的豪情形成巨大反差。据都金翰本人表示,出道以来这是第一次在剧中对一个男人有错综复杂的感情,木易这个角色的可塑性很高,希望自己能把对楚怀王的情感演绎的多姿多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1/n448807946.shtml report 1013 都金翰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张孝正、丁仰国执导,马可、张馨予、乔振宇、等多位实力人气演员主演的青春历史传奇电视剧《思美人》仍在横店紧张拍摄中。青年实力演员都金翰也倾力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