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斯羽素颜出镜带妈妈SPA 网友:拜见岳母大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斯羽素颜出镜带妈妈SPA 网友:拜见岳母大人
李斯羽陪妈妈SPA
李斯羽陪妈妈SPA

李斯羽陪妈妈SPA 素颜出镜秀出红润好气色
李斯羽陪妈妈SPA 素颜出镜秀出红润好气色


  搜狐娱乐讯 近日,李斯羽在微博上分享母亲节和妈妈SPA的照片,并写道“这个下午只有我们两个聊天、放松,时间过得很慢,但我希望再慢一点,能多陪你一些。想她要随时告诉她,拥抱她,陪伴她,用她给你的宠爱同样去宠爱她。”时尚女主播在妈妈身边变成了“贴心小棉袄”,暖心十足。

  照片中,李斯羽素颜秀出红润好气色,有网友留言称赞“天南地北斯羽最美”,更有人直接攀亲戚,逗趣写道“拜见岳母大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1/n448806855.shtml report 1111 李斯羽陪妈妈SPA李斯羽陪妈妈SPA素颜出镜秀出红润好气色搜狐娱乐讯近日,李斯羽在微博上分享母亲节和妈妈SPA的照片,并写道“这个下午只有我们两个聊天、放松,时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