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奕迅盛赞窦靖童歌好有型 希望有机会能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奕迅盛赞窦靖童歌好有型 希望有机会能合作
陈奕迅盛赞窦靖童
陈奕迅盛赞窦靖童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奕迅今晚出席慈善晚宴,他赞扬王菲女儿窦靖童(童童)的英文歌好正好有型,童童唱歌有王菲影子,但不是完全相同,他觉得童童“有外国人的声、咬字和发音”,希望两人有机会合唱。

  谈及窦靖童的性取向备受关注,陈奕迅说:“这是新闻,香港的读者一向对这些好像特别有兴趣,心是open(开放),但其实又很怕丑,所以说这些事时很过瘾,我是open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1/n448804446.shtml report 781 陈奕迅盛赞窦靖童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奕迅今晚出席慈善晚宴,他赞扬王菲女儿窦靖童(童童)的英文歌好正好有型,童童唱歌有王菲影子,但不是完全相同,他觉得童童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