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晓晨张嘉译组最萌CP 大量台词演技受考验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晓晨张嘉译组最萌CP 大量台词演技受考验
剧本标满彩色标记
剧本标满彩色标记

王晓晨
王晓晨


  搜狐娱乐讯 由滕华涛监制、林妍执导的都市爱情轻喜剧《我的!体育老师》日前已经在北京热拍了近二十天,作为“实力小妞”的王晓晨在剧中饰演情商低、笑点也低的宠物美容师王小米一角。虽然,对于已经演惯了都市题材的王晓晨而言,这样的角色早已经驾轻就熟,然而一向对自己相当严格的她还是提前做了大量的功课,用心体验角色,尤其是剧中大段式的台词对于王晓晨而言是个全新的体验。

  王晓晨搭张嘉译,上演最萌“大叔萝莉配”

  “男神收割机”王晓晨最近再次发力,与“国民大叔”张嘉译合作。在《我的!体育老师》中,王晓晨饰演的王小米,生长在并不优越的普通人家,一直向往能过上小公主一样生活的她,没想到最终嫁给了70后体育老师,由张嘉译饰演的马克,从此成为了 “90后小后妈”。

  早在该剧筹备阶段,王晓晨就向张嘉译讨教了不少经验。目前《我的!体育老师》已经拍摄半月有余,王晓晨和张嘉译这对儿“最萌年龄差”CP片场合作默契,既演绎出了由于年龄感而存在的差异与矛盾,又诠释出一对儿新情侣之间的合拍与甜蜜。片场的张嘉译对王晓晨也是大力赞赏,说她是一个很聪明的女生,合作起来有火花。

  王晓晨元气满满,大量台词考验演技

  虽然剧中王小米的设定是“经常迷糊犯二的乐天派”,这样一个看似简单的角色却并不好演,原因在于其中的台词都是大段大段式的,相当考验演技。母亲节当天,王晓晨曾晒过剧本,满篇的颜色台词标记让网友惊叹王晓晨的敬业,也有网友给她打气道“加油,相信你的实力完全可以胜任!”

  对于演员而言,台词是相当考验演技的一关, “好演员不光能看,还要能听”,而在台词方面总是很考究的王晓晨,一向很重视人物对白技巧,不同的角色,发声的方式也不一样,从细节上赋予每个角色不同的感觉。

  值得一提的是,在《我的!体育老师》中虽然面对的都是大段式的对白,但凭借着王晓晨的勤奋与实力,很多时候她都是一条过,深受导演好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1/n448801138.shtml report 1756 剧本标满彩色标记王晓晨搜狐娱乐讯由滕华涛监制、林妍执导的都市爱情轻喜剧《我的!体育老师》日前已经在北京热拍了近二十天,作为“实力小妞”的王晓晨在剧中饰演情商低、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