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在一起》蝉联收视冠军 秋瓷炫再创佳绩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幸福在一起》蝉联收视冠军 秋瓷炫再创佳绩
 


  搜狐娱乐讯 全国晚间电视剧收视排名数据显示,央视八套每晚黄金档播出的都市青春励志剧《幸福在一起》,自开播以来收视率高开高走,5月5日至今,排名连续一周雄居榜首,其中8日的收视率更是达到了1.5%、市场份额4.98。而该剧主演秋瓷炫更是不负众望,凭借细腻灵动的演技赢得了如潮好评,续写了《回家的诱惑》的传奇。

  剧中,生活的不幸让秋瓷炫饰演的高真真不得不挑起生活的重担,面对一边是乔俊浩(凌潇肃饰)和杜正杰(高仁饰)的“左右护法”,另一边是家里一众弟弟妹妹的“众星捧月”,中间还穿插职场与商场的明枪暗箭,高真真慢慢蜕变成一个有梦想、有爱心、有责任的人。人物命运的反转使该剧的播出渐入佳境,也是观众尤其是年轻人在轻快的节奏中明白了“越努力,越幸运”的道理。

 

  近年来,秋瓷炫主演的《回家的诱惑》《木府风云》《最后一战》等剧屡创收视率奇迹,她也被业界和观众赞为“收视女王”。今晚,《幸福在一起》将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继续播出,秋瓷炫的倾情出演必将再创收视新高,延续其一贯的收视神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1/n448795248.shtml report 1857  搜狐娱乐讯全国晚间电视剧收视排名数据显示,央视八套每晚黄金档播出的都市青春励志剧《幸福在一起》,自开播以来收视率高开高走,5月5日至今,排名连续一周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