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甄子丹针灸背部插20针 自曝动作明星艰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甄子丹针灸背部插20针 自曝动作明星艰辛
甄子丹背部插满针
甄子丹背部插满针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甄子丹昨天(5月10日)上载了一段正进行针灸的片段,照片中的他趴在床上,隔着一个洞表示自己正在进行针灸,一边说一边喘气!之后镜头转向甄子丹的背部,只见插了近二十针,还大派福利露屁股,十分“Sexy(性感)”。甄子丹留言:“大部分的人都不真正了解怎样成为一个动作明星,好像一个职业运动员,他必须投入大量的训练时间(功夫)和承受多种伤痛呢!不能不提我们中国的针灸医术已在世界广泛受爱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1/n448784362.shtml report 796 甄子丹背部插满针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甄子丹昨天(5月10日)上载了一段正进行针灸的片段,照片中的他趴在床上,隔着一个洞表示自己正在进行针灸,一边说一边喘气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