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栋甫化身顾家好老公 自曝为生计接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林栋甫化身顾家好老公 

论坛现场
论坛现场

艺术家曲丰国
艺术家曲丰国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5月10日,演员林栋甫、艺术家曲丰国等现身上海出席“创鑫汇”系列活动“色”主题论坛。采访中,林栋甫自曝为了家庭生计而接戏,作为养家好男人,他不言辛苦,自嘲家庭地位低,能被太太和女儿管着也是幸福的事。

  林栋甫曾出演《女人帮》、《春桃的战争》、《理发师》、《紧急迫降》、《茉莉花开》、《建国大业》等影视剧,一直以来,林栋甫身上那股浓浓的老克勒韵味令人印象深刻。对于近年来作品有所减产,林栋甫表示:“我电视节目不做了,戏呢还是在拍,因为我还是要养家的。可能会有的时候,有的人看到了电视剧、电影里有我,有的时候忙,没有看见我,但是无论怎么样,我还在工作着。”

  至于挑选戏的标准,林栋甫半开玩笑说:“反正有些时候那些戏不怎么样,但是他们付给我的人民币都不是假钞,所以我还是要去的。因为你一个男人做了丈夫、做了父亲,他要出去干活的。”他还自嘲,在家里没有地位,被老婆和女儿管,言谈间,掩饰不住的顾晓好男人光芒,“我就觉得没有比我更幸福的了!”

  本次“色”论坛以“大众色彩消费理念的转变”为主题,作为演员、主持人的林栋甫,同时也是一名画家,现场,他大方分享自己儿时梦想就是画画,从小对“人”领域颇感兴趣。他表示现在除了演戏,大部分的时间就是在画画,并呼吁:“大家不用去发掘生活中的浪漫与美妙,现实已经存在生活中,只要去感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1/n448779933.shtml report 1853 林栋甫化身顾家好老公 论坛现场艺术家曲丰国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5月10日,演员林栋甫、艺术家曲丰国等现身上海出席“创鑫汇”系列活动“色”主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