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轮椅妈妈亮相《妈妈咪呀》南昌站引人落泪

  曾因参加CCTV《梦想中国》而留北京的坚强轮椅姑娘谭伊玲,在5月8日下午,在丈夫的陪伴下,再次登上了东方卫视大型女性励志节目《妈妈咪呀》南昌招募站的舞台。 “我来到《妈妈咪呀》南昌招募站的舞台,想把这首歌送给我的老公,感谢他这些年来一直悉心照顾、陪伴着我;还有我的宝贝儿子,感谢他们多年来一直对我不辞劳苦的爱。”谭伊玲说。现场,谭伊玲唱了一首《用爱将心偷》,歌声甜美,余音绕梁,引得现场阵阵掌声。得知谭伊玲参加节目的初衷后,三位评委当场被戳中泪点,得知她为每年看病而常待北京的生活经历后,评委们更是感动落泪,评委们说,谭伊玲这么多年的坚持,证明了她从来没有放弃人生,放弃梦想。 谭伊玲的精彩表演也获得了节目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据《妈妈咪呀》南昌站组委会有关人士介绍,《妈妈咪呀》是东方卫视的一档情感才艺真人秀节目,它立足生活,同时在妈妈中保持高效的传播,让每一个有梦想的妈妈都可以寻找到一个属于自己的舞台,从而绽放爱的光彩!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510/n448692483.shtml report 593 曾因参加CCTV《梦想中国》而留北京的坚强轮椅姑娘谭伊玲,在5月8日下午,在丈夫的陪伴下,再次登上了东方卫视大型女性励志节目《妈妈咪呀》南昌招募站的舞台。“我来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