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暗战危城》热播 柴铭洋出演霸气反派获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暗战危城》热播 柴铭洋出演霸气反派获好评
柴铭洋
柴铭洋

柴铭洋饰演向书荣
柴铭洋饰演向书荣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黄家辉、寇占文执导,于震、戴娇倩、岳跃利、柴铭洋等主演的电视剧《暗战危城》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一向以硬汉形象示人的柴铭洋,在剧中饰演大反派军统特务向书荣,凭借精湛的演技获得了众多观众的好评。

  该剧改编自张仁胜的长篇小说《桂林往事》,以抗战时期大家族戚氏与苏家三姐妹的爱恨情仇为情感线,谱写出了一场恢弘壮烈的抗日情感大戏。曾出演过《怒放》、《地雷战》、《兵临村下》、《摩西密码》等多部热门电视剧的柴铭洋,此次在剧中变身为向书荣。费尽心思去挑拨破坏戚氏兄弟之间的感情,无利不图毫无家国意识,是戚氏兄弟联手抗战路上的最大阻碍和对手。俗话说的好“没有阴暗的反派,就没有光辉的主角。”柴铭洋对角色的反复揣度及打磨,使得向书荣这样一个反派角色更加深入人心,也为电视剧增添了不少的亮色。

  一向主打“坏男人”的柴铭洋,接下来将出演一部时尚家庭戏的男二号,不折不扣的时尚型男,使出撩妹大法,征服辣妹女友和霸气未来丈母娘,招招有看点。谈及新戏将出演一位时尚男神,柴铭洋表示十分期待,“武能霸气对敌,文能嬉笑怒骂,该撩就撩,希望各种角色都能挑战一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0/n448663711.shtml report 1368 柴铭洋柴铭洋饰演向书荣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黄家辉、寇占文执导,于震、戴娇倩、岳跃利、柴铭洋等主演的电视剧《暗战危城》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一向以硬汉形象示人的柴铭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