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上海民俗文化节“弘一大师”再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一年一度的上海民俗文化节于2016年4月在上海市浦东新区三林镇水上舞台隆重拉开帷幕,开幕式阵容十分振奋人心,场面气势辉煌。

  此次开幕式中最为精彩的节目是音乐剧《弘一大师•圆月天心》。剧中弘一大师李叔同的扮演者是李叔同在上海最亲密的挚友,义兄许幻园的后裔,曾担任过多部电影电视作品导演,现任上海邓化鸣艺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国家级资深导演,上海电影家协会会员,上海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协会会员,上海市艺联会员,上海市舞蹈家协会会员,上海杂技艺术家协会会员,也是做为此次民俗文化节开幕式总导演的邓化鸣先生(笔名:许超);插曲《玉佛在我心》由大陆新生代女歌手,中国音乐家协会流行学会会员,2015米兰世博会中国国家馆受邀演出女歌手,政府最高奖文华声乐表演奖得主,CCTV青歌赛上海赛区的著名歌唱家丁一凡演唱;伴舞青年舞蹈家罗冰彦。名人后裔亲自演绎,更加真实地还原了弘一大师李叔同在上海的故事,也让观众朋友们零距离走进了弘一大师大海般深邃的内心世界。

  音乐剧《弘一大师•圆月天心》的精彩表演将整场晚会推向了新的高潮,赢得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欢呼声。

  2016年第五届上海民俗文化节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晚会得到了观众朋友及各级领导的一致好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0/n448656504.shtml report 1796 一年一度的上海民俗文化节于2016年4月在上海市浦东新区三林镇水上舞台隆重拉开帷幕,开幕式阵容十分振奋人心,场面气势辉煌。此次开幕式中最为精彩的节目是音乐剧《弘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