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宗宪玩转网综 称自己是"粉嫩小白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吴宗宪
吴宗宪


  搜狐娱乐讯 近日,吴宗宪传出在内地娱乐圈又有新动作,5月9日吴宗宪现身某直播,将在平台长驻直播一年,在内地尝试“直播+综艺”的新型网综模式。第一次直播中,他现身《综艺大热门》节目后台,在录制综艺前携手节目嘉宾与观众亲密互动。而就在直播开始半小时后,围观网友已超过120万,就连一贯看惯大场面,一向淡定自若的吴宗宪也出现尴尬情况。

  宪哥不淡定直奔洗手间 网友刷屏“记得洗手!”

  台湾综艺节目王牌主持人吴宗宪要加盟国内直播平台,除了单纯地露脸之外,还要开启一档独属于自己的直播节目,一手打造一档颠覆传统综艺的综艺直播交互节目。在5月9日下午17点,吴宗宪正式亮相,并表示要长驻下去,做“直播到天荒地老”。

  “污妖王”吴宗宪的实力果然不同凡响,仅半个小时就有120W观众涌入直播间,欲一睹吴宗宪的风采,让准备前往综艺录制现场的吴宗宪直接吓得不轻,直接奔往洗手间。网友对此除了惊呼宪哥大尺度、接地气之外,还笑称宪哥被“吓尿了”,更有观众在弹幕中大呼“宪哥记得要洗手啊!”

  陈汉典惊喜入镜 吴宗宪 “污力”爆发

  作为毫无争议的“污妖王”,吴宗宪首次亮相直播平台就“污力”全面爆发。网友也是狂发弹幕,与吴宗宪积极展开互动,而一直在康熙中以被挤兑成名的陈汉典,在受到宪哥热捧之后,竟然被不待见他的网民用礼物“屏蔽”。

  吴宗宪调侃自己是“粉嫩小白兔”

  当吴宗宪看到网友的弹幕中夸自己年轻时,哈哈一笑表示自己有一张粉色的脸。他说还是软件厉害,造型师也厉害,原本自己脸上褶子很多,没想到在直播中一点也看不出来。还说自己根本不是什么污妖王,明明就是粉嫩的小白兔!敢于这么调侃自己的,也就只有吴宗宪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0/n448645824.shtml report 1222 吴宗宪搜狐娱乐讯近日,吴宗宪传出在内地娱乐圈又有新动作,5月9日吴宗宪现身某直播,将在平台长驻直播一年,在内地尝试“直播+综艺”的新型网综模式。第一次直播中,他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