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浪叔耿乐《致单身男女》现场撩妹 玩转爱情巨轮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浪叔耿乐《致单身男女》现场撩妹 玩转爱情巨轮
耿乐
耿乐

耿乐
耿乐

耿乐
耿乐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耿乐携手陆毅、张俪、李曼等联袂主演的时尚爱情大剧《致单身男女》在深圳举行了首播见面会。作为男主角耿乐现场身穿白色西服帅气亮相,并在现场“一撩三”尽显“浪叔”本性。据悉,耿乐在剧中的角色是位多金霸道总裁,使出浑身“套路”狂追张俪,无惧“火星男”陆毅力保爱情巨轮不沉,勇敢追爱的热情也让迷妹们招架不住。据悉,该剧将于本月16号在深圳卫视开播。

  耿乐现场“一撩三” 傲娇回应“没男友”

  耿乐在剧中饰演霸道多金又玩世不恭的“地球男”张申然,一见到大波妹就鼻血喷流,此次在见面会现场也尽显“撩妹”神功,现场表白张俪、李曼、梁靖琪三位美女。其中在表白张俪和李曼时,不仅把鲜花错送成菜花,还在要电话号码时遭到无情拒绝,“撩功”屡受挫。但最后表白梁靖琪时,遭回应“可是我已经有男朋友了。”耿乐傲娇回应:“可我还没有男朋友哦。”引起现场高潮。

  升级“爱情巨轮”需果断:人只有两种生存状态

  而在回应爱情观问题时,耿乐表示“单身狗”并不可耻,恋爱时机需静静等待。剧中的他虽身为霸道总裁玩世不恭,但在遇到单纯的子欣时,却能毫不迟疑的追求真爱,将“小船”升级为“爱情巨轮”的行动十分果断。而在采访中耿乐也表示:“人只有两种生存状态,要不就恋爱要不就单身。爱的时候就要不顾一切去爱,单身期就要提升自己,给自己多充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0/n448615824.shtml report 1933 耿乐耿乐耿乐搜狐娱乐讯日前,由耿乐携手陆毅、张俪、李曼等联袂主演的时尚爱情大剧《致单身男女》在深圳举行了首播见面会。作为男主角耿乐现场身穿白色西服帅气亮相,并在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