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帅叔”郭涛火力全开 经商有道获众星恭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郭涛
郭涛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郭涛投资的“绽放星生”造型工作室在北京佳艺广场另开分店,开业当天众星云集,刘奕君、刘敏涛、乔欣等影视明星都赶来为好友捧场,靳东、徐峥、范冰冰黄渤张亮刘涛、梅婷、马苏、莫小棋等多位好友发来视频道贺郭涛新店开业。涉足商海的“帅叔”郭涛更是现场当导游,带众人参观新店,剪彩仪式更是热闹非凡,新店依然万众期待。

乔欣
乔欣


  郭涛造型工作室又开新店 剪彩仪式热闹非凡

  “绽放星生”造型工作室开业当天,前不久刚与郭涛老师在《温州两家人》中有合作的刘奕君、曾在《父母爱情》里与郭涛有合作的刘敏涛以及刚在《欢乐颂》中有精彩表现视郭涛为偶像的影视新星乔欣均赶来捧场。郭涛带几位好友参观店内设施,除此之外,还与众人一起在新店所在广场外举行了剪彩仪式。现场,众明星好友表示早已听说郭涛的“绽放星生”工作室,对新店开张充满期待。郭涛说:“美丽会让人自信,队美的追求人人都有,通过个人形象能够给大家传递这种对美的追求。”也希望大家能在追逐美丽的过程中,认识自己,喜爱自己,绽放星生。

  “帅叔”下海经商有道 新店再开张众星送祝福

  郭涛作为时尚中产阶级代表人物,在自己的演艺事业上已获得了不少成就。出演过不少影视作品的郭涛在专业评比上履摘桂冠,身为影帝的他一路走来,永不停滞。演员生涯的艰辛与快乐一直是激励郭涛继续前进的能量源泉,他也把这些影视照片做成“荣誉墙”,从绽放星生第一家工作室门店到此次新开业的门店,这面“荣誉墙”始终陪伴着他。

  绽放星生是郭涛投资创立的以美发和造型设计为主的专业造型机构。绽放星生第一家门店位于北京三里屯附近,与黄晓明李冰冰和任泉合伙投资的“热辣壹号”火锅店是邻居。众所周知,三里屯是北京著名的商业圈之一,在这里开店需要一定的实力和胆识,而郭涛不仅具有经商的魄力,更有开拓事业的头脑,很快“绽放星生”造型工作室就在三里屯站稳脚跟,好人缘的郭老师也有不少明星好友到店做造型,他们都对郭涛的造型工作室都赞不绝口。有了第一家门店的经营经验,在经历一个月的试营业后,第二家门店正式开业。如同郭涛的演艺事业一样,他在商界也是如鱼得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0/n448614134.shtml report 2231 郭涛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郭涛投资的“绽放星生”造型工作室在北京佳艺广场另开分店,开业当天众星云集,刘奕君、刘敏涛、乔欣等影视明星都赶来为好友捧场,靳东、徐峥、范冰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