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程砚秋《终极游侠》飙演技 网友扒其与杨洋合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杨洋程砚秋曾是"军中情侣"

  搜狐娱乐讯 近日,杨洋与程砚秋多张革命题材电视剧拍摄旧照被网友扒出,该剧拍摄于2012年,是杨洋鲜见的军旅题材作品,也是程砚秋首部参演电视剧。照片中,当年刚20岁的杨洋留着干净的寸头,而旁边16岁的程砚秋脸上尽管有灰土,但仍是满满的胶原蛋白。杨洋饰演的杜长友与程砚秋饰演的白雪上演了欢喜冤家式的纯爱,最终为保护白雪而牺牲,杨洋粉丝竟说,“为了保护这么可爱的妹妹,牺牲也勉强可以接受吧。”

  如今,杨洋和程砚秋二人事业如日中天,杨洋早已凭俊美外形跻身国内一线小生,而出生于95年的程砚秋,近年来与郑爽蒋劲夫等人合作,专心磨练演技,由其担纲女主角的《终极游侠》在芒果TV开放权限仅播出4集,播放量已突破7000万。网友称其为励志榜样,“果然没有谁是一夜爆红的,不管是杨洋还是程砚秋,现在的人气都是一天天积累出来的”。

  在现代武侠青春偶像剧《终极游侠》中,程砚秋饰演艾丽丝,虽然在贵族学校蓝海学院读书,但因为帮家里还债而需要不断打工。去打工的路上,救了意外穿越来到现代社会的宋朝游侠剧恒(罗云熙饰),却也同时惹恼了学校里的霸道会长Jerry(马振桓饰)。剧中,程砚秋演技大爆发,在呆萌游侠剧恒面前机灵热心,撩汉技能十足,面对富家公子哥Jerry则够呛够辣,绝不服软。在被Jerry欺负后,艾丽丝面对剧恒上演走心哭戏,一口气挑战数分钟独白。

  现实生活中的程砚秋常被粉丝称为“秋哥”,经常在微博上“调戏”粉丝,粉丝问她放假最想去哪,她回复“去你心里”,如此高深的撩功也被她搬进了《终极游侠》。本周四、周五中午11点在芒果TV全网独播的《终极游侠》中,程砚秋饰演的艾丽丝不仅教唆剧恒跟她练习壁咚,也将爽快应邀与Jerry壁咚,继与杨洋合作之后,坐拥两大男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0/n448598677.shtml report 1495 杨洋程砚秋曾是"军中情侣"搜狐娱乐讯近日,杨洋与程砚秋多张革命题材电视剧拍摄旧照被网友扒出,该剧拍摄于2012年,是杨洋鲜见的军旅题材作品,也是程砚秋首部参演电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