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那年青春》开播 刘诗诗郑恺吻戏拍到流鼻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那年青春》开播 刘诗诗郑恺吻戏拍到流鼻血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欢乐青春季”第二部大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将于今天起19:30登陆中国蓝剧场,接档《欢乐颂》。昨天,该剧在浙江杭州举行盛大的开播发布会,导演张思麟,主演刘诗诗、郑恺、李浩轩、种丹妮、刘冬沁齐聚现场,分享拍摄的难忘点滴。红毯环节,刘诗诗以一袭黑色西装套裙惊艳亮相,眉宇间藏不住的幸福笑容扑面而来,不少粉丝惊叹:“婚后的诗诗更美了!”婚后身为幸福小女人的刘诗诗首度现身红毯,自然逃不过媒体的“围追堵截”。此次发布会,浙江卫视首次开放式媒体红毯访问环节,更是给足福利,刘诗诗携手搭档郑恺在红毯区接受媒体采访,二人全程大方配合有问必答,被粉丝大赞“暖心狮豹CP ”。发布会现场郑恺、刘诗诗大方爆料毫不吝啬,郑恺甚至自曝与诗诗吻戏拍到流鼻血!令大家惊叹不已:“原来你是这样的小猎豹!”

  最燃发布会 刘诗诗郑恺遭媒体“围攻”全程微笑

  昨日,《那年青春我们正好》主创齐聚浙江杭州,为“青春”开播造势。郑恺牵手刘诗诗盛装出席浙江卫视开播发布会,婚后首度亮相红毯的刘诗诗自然成为媒体追捧的热点,然而心情大好的诗诗携手郑恺开心示人,面对媒体的“围追堵截”全程微笑,耐心回答每一位记者提出的问题,两位主演时不时开心热聊,亲和力爆棚,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融洽。与以往发布会不同,此次浙江卫视采用开放式全媒体互动采访,与粉丝近距离亲密互动,刘诗诗、郑恺等主演有问必答,并与粉丝亲密合影亲民十足,此番福利大放送赢得了到场人员的一致盛赞,堪称史上最“燃”最给力开播发布会。

  最热血青春剧 郑恺痞气十足花式撩妹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讲述了肖小军和刘婷从中学时期到步入社会横跨15年的爱情故事。郑恺饰演的“叛逆少年”肖小军与刘诗诗饰演的“校花”刘婷一见钟情,后因家庭原因忍痛分手。多年后,肖小军下海经商成为富翁,刘婷却因婚姻不幸福选择离异,机缘巧合下两人再次相遇,两条看似永不相交的平行线开始有了交集。这部剧堪称是史上最热血的青春剧,郑恺在剧中的角色“痞”气十足,性格顽劣四处滋事,造型十分叛逆,俨然热血高校既视感。也许印证了那句俗语:男人不坏女人不爱。郑恺花式撩妹,招数层出不穷,因此连刘诗诗饰演的学霸女神竟然也被俘获芳心,和他谈起了甜蜜的校园恋爱。郑恺性格奔放,是公认的“小猎豹”,而刘诗诗的温文尔雅更是众多男生心中的女神,此次两人首度合作,这一动一静的组合必定会擦出特别的火花。

  最“暴力”片场 刘诗诗吻戏太用力郑恺鼻血直流

  在发布会现场,众主创畅聊片场趣事,刘诗诗被“家暴”成为了大家反复调侃的话题,每个人都与“家暴”都有聊不完的话题。在拍摄时,刘诗诗在家暴戏中入戏太深,甚至真的被打出淤青而浑然不知;在一场激烈争吵的吻戏中,刘诗诗剧中老公扮演者李浩轩更是毫不手软,吻的太用力一度令女神脖子受到轻伤,面对种种不禁令大家感叹:简直是最“暴力”片场!刘诗诗与郑恺在剧中的感情戏相当多,吻戏更是不可避免,当被问及拍吻戏时是否遇到过”四爷“探班时,郑恺逗趣表示:“他来了我就改通告!”据小猎豹自曝,片场与诗诗的吻戏拍摄结束后囧到鼻血直流,他把原因归咎于诗诗颜值太高所致:“以前认为这种事情不可能,这次亲身经历后终于相信了。”

  请继续在每晚19:30锁定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看刘诗诗郑恺如何演绎最青春爱情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0/n448590377.shtml report 2068 《那年青春》开播刘诗诗郑恺吻戏拍到流鼻血 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欢乐青春季”第二部大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将于今天起19:30登陆中国蓝剧场,接档《欢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