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校花撞脸郑爽?黄灿灿顶空气刘海恢复清纯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校花撞脸郑爽?黄灿灿顶空气刘海恢复清纯
黄灿灿撞脸郑爽
黄灿灿撞脸郑爽


  搜狐娱乐讯 近日,黄灿灿现身宣传新剧,一直被称为“武大樱花女神”的她,一出场就引起粉丝尖叫声不断。照片中黄灿灿梳着空气刘海,扎着丸子头,和女星郑爽十分神似。

  据悉,武大校花黄灿灿凭借清新美貌的形象走红网络,后进军娱乐圈,先后拍摄《爱情麻辣烫之情定终身》《泡沫之夏》。随着她频繁出现在公众面前,不少粉丝也得以在真实生活里一睹她的芳容。不过,跟她自己曝光的美照不同,不少粉丝看到她在发布会上的照片后,纷纷大呼“女神幻灭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0/n448589340.shtml report 799 黄灿灿撞脸郑爽搜狐娱乐讯近日,黄灿灿现身宣传新剧,一直被称为“武大樱花女神”的她,一出场就引起粉丝尖叫声不断。照片中黄灿灿梳着空气刘海,扎着丸子头,和女星郑爽十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