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爱情触礁?刘亦菲宋承宪缺席定情作韩国试映会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台湾媒体报道,宋承宪与刘亦菲主演的电影《第三种爱情》即将在韩国上映,但他们双双宣布缺席10日在韩国举办的媒体试映会,独留导演一人跑宣传。

  《第三种爱情》是宋、刘的定情之作,两人挟绯闻跑遍内地重点城市打片,成功催出3亿6450万元台币(约合人民币7000万元)的亮眼票房。随着电影在内地下档,宋刘恋也传出触礁,双方经纪公司则否认这项传闻。

  电影预计19日在韩国上映,宋承宪经纪公司BETTER娱乐表示,由于宋承宪本人在国外,因此无法出席《第三种爱情》媒体试映会。电影发行公司Mirovision也表示,因档期问题,刘亦菲无法到韩国出席试映会。

  【刘亦菲宋承宪恋爱历程回顾】

  8月5日,网上曝出一组宋承宪与刘亦菲同回刘亦菲别墅并见女方父母图片,疑似正在交往恋爱。下午,宋承宪通过联合新闻社确认恋爱消息,并表示“与刘亦菲刚刚开始交往,是相互正在了解的阶段”。

  二人深夜同车返豪宅被拍

  

  8月5日,全民星探曝光刘亦菲与宋承宪深夜同上一辆车并驶回刘亦菲的别墅,宋承宪彻夜呆在别墅里并未离开。第二天一早刘亦菲妈妈送走家里老人,宋承宪被疑见家长。

  双方承认恋爱

  

  下午,宋承宪方面通过联合新闻社表示“与刘亦菲刚刚开始交往,是相互正在了解的阶段”。并表示两人并不是在拍摄电影《第三种爱情》时交往的,是电 影拍摄结束后常常联系,自然而然地走到一起的。“电影结束后没有经常见面但是感情处在萌芽阶段,希望大家给予祝福”,“双方父母见面这一说法不是事实,目 前并没有提及结婚的话题”。

  随后刘亦菲的经纪人陈先生在接受采访时承认恋爱消息,“他们两人相恋是事实,感谢大家的关心。”谈及刘亦菲与宋承宪的恋情,陈先生表示,“刘亦 菲开始这段恋情是很认真的,宋承宪是刘亦菲的理想伴侣,并且她是以结婚为目的来开始交往的。”至于结婚的问题,陈先生回应称,“那是他们两人的事情,我们 肯定是祝福他。”

  8月5日晚,刘亦菲微博发文回应与宋承宪恋爱:“虽然有很多话想说,但现在决定发两个心、心谢谢大家。”

  网曝刘亦菲宋承宪分手 经纪人否认

  2016年3月30日,“八卦圈一姐”的网友爆料称刘亦菲与宋承宪分手了,并称“娱乐圈有一种恋情叫我们都在宣传期”。3月31日中午,名为 “圈外评论人”的网友也发布消息称刘亦菲与宋承宪分手了。有媒体联系刘亦菲的经纪人陈先生,对方说:“这事我不知道,不清楚!都是瞎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https://yule.sohu.com/20160510/n448585869.shtml report 1991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台湾媒体报道,宋承宪与刘亦菲主演的电影《第三种爱情》即将在韩国上映,但他们双双宣布缺席10日在韩国举办的媒体试映会,独留导演一人跑宣传。《第
最后修改于2016-05-10 12:12:44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