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情深深雨蒙蒙》尔杰近照曝光 长大变帅小伙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情深深雨蒙蒙》尔杰近照曝光 长大变帅小伙
尔杰扮演者明圣
尔杰扮演者明圣

明圣近照
明圣近照


  搜狐娱乐讯 15年前的一部《情深深雨蒙蒙》陪众多80、90后走过了一段美好的青春年华,也捧红了古巨基、李钰等一众新人。15年过去了,剧中扮演尔杰的小演员如今已经24岁,近照被网友曝光,他摇身一变,成了大小伙子。

  据悉,明圣3岁便开始代言,5岁拍广告,第一部作品就是琼瑶的《情深深雨蒙蒙》。如今,13年过去了,“尔杰”的扮演者明圣已经24岁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0/n448582767.shtml report 1054 尔杰扮演者明圣明圣近照搜狐娱乐讯15年前的一部《情深深雨蒙蒙》陪众多80、90后走过了一段美好的青春年华,也捧红了古巨基、李钰等一众新人。15年过去了,剧中扮演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