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南影业公布片单 刘烨曹保平天下霸唱新作在列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森月/文 李楠/视频 马森/图)5月9日,中南影业战略发布会正式公布了最新片单,包括由刘烨王珞丹主演的《我的战争》,《烈日灼心》导演曹保平执导的《追凶者也》、《白麻雀》、《秦末无刀》三部精品,尹力导演五年磨一剑的谍战史诗《白橘子》等,出自《鬼吹灯》系列小说作者天下霸唱之手的3D魔幻动作大片《摸金符》,也在本次发布会中压轴亮相。

  原任凤凰卫视执行台长、搜狐公司副总裁、搜狐视频总裁、搜狐网总编辑的刘春担任中南影业CEO,同时任中南重工董事兼首席文化官,他与中南影业总裁常继红携当红一线男星刘烨、杨祐宁以及著名导演尹力、著名作家兼中南影业首席文学官天下霸唱等主创一同登台亮相,公布了即将于观众见面的7部新片。

  由刘烨、王珞丹、杨祐宁主演,由中影与中南影业联合制作的战争大片《我的战争》是重头戏之一。主演刘烨和杨祐宁出现在舞台上,一再强调这是一部“中国真正的战争大片”,具备好莱坞水准,堪称“中国版《拯救大兵瑞恩》”。该片将于今年9月30日正式上映。

  曹保平导演则有三部电影与中南影业合作,分别是计划在今年之内上映的黑色西部片《追凶者也》、女性情感史诗题材《白麻雀》以及古装武侠片《秦末无刀》。作为国内顶尖导演,曹保平曾凭《光荣的愤怒》、《李米的猜想》、《烈日灼心》等影片获得国内外大奖无数。此次曹保平与中南影业合作推出的三部影片,既有他一贯擅长的黑色犯罪题材,也有其首度执导的古装武侠电影。

  尹力导演筹备多年的谍战史诗大片《白橘子》也浮出水面,该片时间横跨建国前后20年,揭秘中美关系破冰种种内幕。除此之外,翻拍自国内经典之作的新版《跟踪追击》同样也是谍战题材影片。

  3D动作魔幻大片《摸金符》压轴亮相,这部集魔幻、动作、悬疑、惊悚、喜剧、爱情元素于一身的商业巨制,将是中南影业近期的最重磅之作,改编自天下霸唱的最新小说《摸金符之天魁玄宫》,同样为古墓探险题材,天下霸唱亲自担任编剧。

  【中南影业新片片单】

  《我的战争》

  导演:彭顺

  主演:刘烨、王珞丹、黄志忠、杨祐宁、叶青、王龙华等

  进展:今年9月30上映

  简介:朝鲜战场,刘烨再显硬汉本色,“中国队长”带领兄弟上演逆袭奇迹,最终打赢一场原本无望取胜的残酷战斗。

  《追凶者也》

  导演:曹保平

  主演:刘烨、张译、王子文等

  进展:即将上映

  简介:凶案蒙冤,杀手逍遥,草根硬汉足迹踏遍大西南,对杀人凶手穷追不舍。

  《白麻雀》

  导演/编剧:曹保平

  原著:严歌苓

  进展:筹备中

  简介:继《李米的猜想》后,曹保平再度挖掘谜样人性。严歌苓原著小说多年筹备。

  《秦末无刀》

  导演:曹保平

  原著:祁又一

  进展:筹备中

  简介:为红颜一怒,门客引来杀生之祸;逃亡遇刘邦,草根命运为之逆转。

  《白橘子》

  监制:韩三平

  导演/编剧:尹力

  进展:筹备中,计划今年开机

  简介:著名导演尹力五年磨一剑,自《云水谣》后又一力作。特工暗战,黑帮仇杀,悬念迭起,揭开中美关系破冰内幕。

  新版《跟踪追击》

  进展:筹备中

  简介:对60年代国内同名经典老电影重新翻拍,特工谍战,双雄对决,悬疑烧脑。

  《摸金符》

  编剧/原著:天下霸唱

  进展:筹备中

  简介:改编自人气作家天下霸唱刚刚完成的小说《摸金符之天魁玄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0/n448572693.shtml report 3852 刘烨与杨佑宁出席中南影业战略发布会。【点击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森月/文李楠/视频马森/图)5月9日,中南影业战略发布会正式公布了最新片单,包括由刘烨、王珞丹主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