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幻体:续命游戏》上海点映 获赞刺激又烧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幻体:续命游戏》上海点映 获赞刺激又烧脑
《幻体:续命游戏》上海点映
《幻体:续命游戏》上海点映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5月9日,由瑞安-雷诺兹、本-金斯利、马修-古迪主演的电影《幻体:续命游戏》在上海举行看片会,该片将于12日登陆中国大银幕。映后,有观众称赞该片充满悬疑的记忆移植、脑洞炸裂的神秘跟踪、场面宏大的夺命枪战,“刺激又烧脑!”

  《幻体:续命游戏》讲述本-金斯利在片中扮演罹患癌症的老富翁,他与黑科技公司合作,把自己的意识转入一个年轻健康的男子身体里,却因为发现背后的秘密而陷入一系列麻烦。

  作为一部科幻片,《幻体》囊括了记忆移植、神秘跟踪、亡命追杀、枪战逃跑等丰富多元的情节,还探讨了“长生不老”、“生命不朽”、“意识移植”等科幻伦理命题。映后,有观众大赞:“除了‘走肾’吸睛的特效,《幻体》还有‘走心’的烧脑命题。”

  有意思的是,《幻体》的几位主角都在好莱坞超级英雄电影里出过场:奥斯卡影帝本-金斯利曾在《钢铁侠》里饰演“满大人”;跟老富翁换体的年轻人瑞安-雷诺兹则出演过《绿灯侠》和《死侍》;大反派马修-古迪在《守望者》中演过法老王。这个阵容实在太适合拍科幻片了,《幻体》看起来就像是一群超能力者的游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9/n448516285.shtml report 917 《幻体:续命游戏》上海点映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5月9日,由瑞安-雷诺兹、本-金斯利、马修-古迪主演的电影《幻体:续命游戏》在上海举行看片会,该片将于1
(责任编辑:王镜茹 UK03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