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世界最受尊敬的名人 成龙刘德华跻身前20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世界最受尊敬的名人 成龙刘德华跻身前20
成龙
成龙

刘德华
刘德华

周杰伦
周杰伦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5月8日报道,英国YouGov公司针对民众调查 《2016世界上最受尊敬的名人》结果出炉,把男性及女性名人分开票选,结果最受尊敬的男人是比尔盖茨,最受尊敬的女人则是安吉丽娜-朱莉。在男性榜单中,华人明星表现出色,动作巨星成龙[微博]位列第4名,可能因为他有全球知名度,被誉为香港民间特首的刘德华第17名,台湾歌手周杰伦(周董)也跻身第19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9/n448475283.shtml report 1548 成龙刘德华周杰伦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5月8日报道,英国YouGov公司针对民众调查《2016世界上最受尊敬的名人》结果出炉,把男性及女性名人分开票选,结果最受尊
(责任编辑:王镜茹 UK03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