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柠檬初上》今晚开播 娜扎挑战八岁年龄差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柠檬初上》今晚开播 娜扎挑战八岁年龄差
娜扎饰演宁小檬
娜扎饰演宁小檬

娜扎挑战8岁年龄差
娜扎挑战8岁年龄差

宁小檬长发造型
宁小檬长发造型


  搜狐娱乐讯 由娜扎,刘恺威,孙艺洲主演的暖心励志偶像剧《柠檬初上》将于今晚在江苏卫视暖心开播。 早在曝光的片花及MV中,清新唯美的剧情搭配其暖系风格让人倍感惊喜,随着正剧开播,娜扎也即将把学生装扮的天真活泼和女人味十足的职场女性一一展示,让人期待不已。

  《柠檬初上》作为娜扎首度出演的现代题材电视剧,需要由大学生演绎至跨越八年时光的成熟女性,八岁的年龄差娜扎也坦言挑战难度相当大:“这个角色有八岁的年龄差跨度,从青涩、纯真的时代到果断、坚强的职场女性,这都是我需要挑战的地方,以及和孩子大量的对手戏,平常我会多看剧本希望可以演好一个妈妈,从而感动到观众。”除此之外娜扎不同年龄段的服装造型搭配也吸引不少网友,学生时期的长发造型甜美活泼,职场女性的短发造型干练知性,一向穿搭被称作“模范”的娜扎,《柠檬初上》也是一部好的参考典范。

  娜扎对阵刘恺威和孙艺洲两大男神,新鲜搭配惹人期待。大学时期三人的“革命友情”堪称“三剑客”令人艳羡不止。不过当友情遇上爱情,三人的感情线也成为网友最期待的话题之一,这种令人琢磨不透的复杂关系让人不禁脑洞大开,对此娜扎幽默表示“不能剧透太多,不过宁小檬从来都知道自己要什么,具体还要看剧情。”吊胃口的回应让期待值更多了几分。除了视觉享受外,《柠檬初上》也是娜扎首次“同期声”,嗓音清新甜美,原声演绎宁小檬,也是娜扎的另外一个挑战,前期虽然也曾担心会不会做不好,不过得到剧中主演和导演的支持后,娜扎渐渐放宽心态,甚至很喜欢这种效果,惊喜表示:“希望以后可以多一些这种尝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9/n448453201.shtml report 2018 娜扎饰演宁小檬娜扎挑战8岁年龄差宁小檬长发造型搜狐娱乐讯由娜扎,刘恺威,孙艺洲主演的暖心励志偶像剧《柠檬初上》将于今晚在江苏卫视暖心开播。早在曝光的片花及MV中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