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魔兽》曝新预告 卡德加魔法炫酷抗击兽人军团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卡德加是人类王国守护者麦迪文的徒弟
卡德加是人类王国守护者麦迪文的徒弟


  搜狐娱乐讯 魔幻史诗巨制电影《魔兽》,将于6月8日在中国内地以全制式上映。片方近日曝光了一支全新角色预告,主角是法力强大的年轻法师卡德加,他是人类王国守护者麦迪文的徒弟,预告中他与兽人军团展开激战,连发炫酷魔法大招。

  与此前曝光的其他预告一样,可以看出电影《魔兽》无论从角色塑造、造型、道具、场景及特效上,都下足功夫,力图打造一个史无前例的魔幻史诗巨作,也由此可以预见人类与兽人为了各自家园的终极决战将空前浩大。在本片中饰演卡德加的演员是本-施耐泽,他曾因主演被誉为“年度最佳独立电影”的《骄傲》让影迷印象深刻,该电影获得第67届戛纳电影节酷儿棕榈大奖以及英国最佳独立电影奖,同时提名2015金球奖最佳喜剧电影。凭着在该电影中精彩的演出,本-施耐泽也获得了2014年英国独立电影奖最佳男主角提名和最有前途新人奖提名。

  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IP之一,《魔兽》从开拍就受到媒体和影迷的关注。导演由曾执导过口碑之作《月球》和《源代码》的邓肯-琼斯担当。影片还集结了当今好莱坞最顶级的电影制作团队,包括全球视觉特效界的翘楚工业光魔和多次获得奥斯卡等各项大奖的维塔;曾参与《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等影片、多次获得奥斯卡奖的视效总监比尔-威斯登霍佛;曾在《星球大战》系列前三部中效力的美术指导加文-巴奎特;参与过《阿凡达》的服装设计师玛耶斯-鲁贝奥等等。

  最近,新一季《权力的游戏》开播大热,细心的观众也会发现,为这部红遍全球的美剧创作音乐的拉民-贾瓦迪,同时也是电影《魔兽》的作曲家。这位德籍音乐人,是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电影配乐大师之一,他的作品包括了电影《钢铁侠》、《环太平洋》和电视剧《权力的游戏》、《越狱》等等,拉民-贾瓦迪曾获得三次艾美奖、一次格莱美奖提名和多个权威业内大奖。

  除了金牌幕后团队,影片的演员阵容也相当豪华,其中包括了扮演杜隆坦的托比-凯贝尔(《猩球崛起2》)、扮演洛萨的崔维斯-费米尔(《维京传奇》)、扮演麦迪文的本-福斯特(《X战警3》)、扮演莱恩国王的多米尼克-库珀(《美国队长》)、扮演迦罗娜的宝拉-巴顿(《碟中谍4》)以及扮演奥格瑞姆的罗伯-卡辛斯基(《环太平洋》)。另外,首次挑战魔幻大片、并尝试动作捕捉拍摄技术的华人巨星吴彦祖,也因为所饰演的古尔丹与以往角色的巨大反差,成为了影迷和粉丝热议的焦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9/n448452403.shtml report 2949 卡德加是人类王国守护者麦迪文的徒弟搜狐娱乐讯魔幻史诗巨制电影《魔兽》,将于6月8日在中国内地以全制式上映。片方近日曝光了一支全新角色预告,主角是法力强大的年轻法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