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积家携手李雪妮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为母亲节献礼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积家携手李雪妮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为母亲节献礼
李雪妮
李雪妮

李雪妮参加积家活动
李雪妮参加积家活动


  搜狐娱乐讯 近日,演员李雪妮身着SHIATZY CHEN(夏姿•陈)2016春夏系列连衣裙现身积家(Jaeger-LeCoultre)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办的以母亲节为主题的品牌活动。

  当天,李雪妮佩戴的积家双时区陀飞轮Master大师系列高级珠宝腕表为积家限量款经典之作(全球限量8支)。“母爱是世上最无私而纯粹的感情,它超越时光,永恒不灭。”作为母亲节活动推荐款的积家Duomètre Sphérotourbillon Moon双翼立体双轴陀飞轮月相腕表更是赢得不少关注眼光,精准无比的月相功能,完美结合历史悠久的传统天文学智慧与积家源源不绝的创造力。缎面打磨的镍银梯级设计为双翼立体双轴陀飞轮打造一个美轮美奂的舞台,而表壳侧面的窗口可让人一窥机芯的奥妙世界,全球限量仅75只的尊贵奢侈,几近永恒的设计完美呈现了高级制表的丰厚内涵与无限魅力。

  李雪妮身着粉色刺绣连衣裙,搭肩秀发,佩戴成熟内敛的高级珠宝腕表,轻熟感的造型也透露出她本身的甜美清新。(夏姿•陈)独具魅力的细致手工刺绣是此品牌最具指标性的品牌特色之一,设计师王陈彩霞重视服装制成的每一个细节,她把东方文化元素特色与西方立体剪裁技巧融会贯通,让原本平面的中式服饰注入充满极富时代的生命力,透过云裳在西方时尚世界大放异彩,在众多的国际时尚品牌中展露鳌头。

  据悉,李雪妮已受到SHIATZY CHEN(夏姿•陈)的邀请,将在10月出席品牌在巴黎时装周举行的2017春夏大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9/n448451344.shtml report 1548 李雪妮李雪妮参加积家活动搜狐娱乐讯近日,演员李雪妮身着SHIATZYCHEN(夏姿•陈)2016春夏系列连衣裙现身积家(Jaeger-LeCoultr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