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拾九禁终极直播》女主播湿身上演唯美人鱼

歌手-高安 阅读(0) 评论()

  网络电影《拾九禁终极直播》在曝光了先导预告片之后,再爆绝美预告,惊艳的水箱逃生,唯美的人鱼湿身,当红女主播摇曳生姿顾盼生辉的水下诱惑着实令观众目不能移。据悉,该片由七门影业出品,腾讯视频、奇树有鱼、永投股权、强钰投资、秋艺文化联合出品,奇树有鱼独家发行。5月13日腾讯视频独家巨献。

  神秘水箱上演女主播湿身诱惑,在密闭的容器中不断注水的环境下,美女主播激情戏水,隔着透明的玻璃水箱,女主播大秀惹火身材,时而转身俯首,时而身子摇曳,唯美的水中造型,好似一尾翩若惊鸿,婉若游龙的人鱼游弋在波光荡漾的水面之下,清冽中不失魅惑。然而就在此时,水箱竟被锁死,而水面随之升高,淡定如斯的女主播拼死挣扎,一场湿身的人鱼秀竟变成“终极直播”,是谁下此毒手将水箱锁死,又究竟缘何女主播要在水中直播?

  种种的疑惑不解让该片悬念迭起,前一秒肆意潇洒,下一秒紧张激烈,导演在剧情的设置上颇费心思,有着主播行业资深经验的导演究竟会揭开网络主播身后怎么的玄秘面纱?当镁光灯开启,城市的车水马龙热闹喧哗渐起,精致的影片画面,奢华的城市夜景,该片铺设了厚重的都市气息,可以说是垫足了争名夺利的前奏。当红主播于人气最高潮是意外身亡,主播一姐的名头在网络主播界会花落谁家?是高知女博士MASAMI还是性感妖娆无所不用其极的美美?答案尽在5月13日腾讯视频《拾九禁终极直播》

yule.sohu.com true 歌手-高安 https://yule.sohu.com/20160509/n448438882.shtml report 915 网络电影《拾九禁终极直播》在曝光了先导预告片之后,再爆绝美预告,惊艳的水箱逃生,唯美的人鱼湿身,当红女主播摇曳生姿顾盼生辉的水下诱惑着实令观众目不能移。据悉,该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