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童菲示范最萌表情包 逗趣化身“本宝宝”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童菲示范最萌表情包 逗趣化身“本宝宝”
本宝宝
本宝宝

童菲
童菲


  搜狐娱乐讯 昨日(5月8日),童菲在微博中发了一张模仿“本宝宝”表情的九连拍,并且发文称“我最酷!”,在图片中,童菲的小眼神儿与小动作模仿的十分到位。

  众网友也争相模仿,还表示“根本停不下来!能自拍一晚上!”“新片上映前一定要发波神经吗?哈哈哈哈”。而不得不说的是,原来高冷女神童菲也能如此逗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9/n448434611.shtml report 1019 本宝宝童菲搜狐娱乐讯昨日(5月8日),童菲在微博中发了一张模仿“本宝宝”表情的九连拍,并且发文称“我最酷!”,在图片中,童菲的小眼神儿与小动作模仿的十分到位。众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