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初恋朱泳腾温暖到底 《柠檬初上》再续暖男路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朱泳腾的微笑很暖心
朱泳腾的微笑很暖心

  搜狐娱乐讯 江苏卫视《我是杜拉拉》昨晚终于大结局了,虽然杜拉拉最后没能和陈逸在一起,但这对初恋CP一路走来,带给我们的温暖和感动,令人难忘。扮演陈逸的朱泳腾表示,演这么暖心的角色,自己也是常常被感动的那个,“哪位姑娘生活中真遇到了陈逸这样的男生,一定不要错过,更不要去辜负他啊。”而他这位暖男仍将继续把温暖留在荧屏,今晚起,在江苏卫视《柠檬初上》中,朱泳腾将和古力娜扎组成“朱古力CP”,暖心继续。

  朱泳腾一滴泪最动人

  《我是杜拉拉》的最后几集中,不少网友留言说,陈逸对着杜拉拉,流出的最后那些泪,看着真让人心碎,太感动了。

朱泳腾
朱泳腾

  拉拉对陈逸说,“我们俩最好的关系,停留在我们最好的年华。初恋是应该留给青春的,不是我们不用心,也不是我们不努力,但是我尽力了。”

  听着,陈逸偷偷抹去眼角的一滴泪。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处,那一刻,他或许知道,他们爱情的缘分已经到了。而这滴泪也重重地戳中观众的心,很多网友被感动得落了泪。

  但杜拉拉选择好好收着他陈逸送她的求婚戒指。“这是我的信物,无关爱情,是我们友谊的见证,每次看到它,我都会很有力量和信心。”

  他给她温暖的拥抱,再次抹去泪水,微笑着,让她好好照顾自己。

  朱泳腾对这场戏也记忆犹新。他透露,原本剧本中并没有要他流泪的要求,这是他自己的真情流露。“那天拍的时候,当戚薇说到那段话的时候,我就越来越难受,因为知道要失去了,知道回不去了,泪水就这么下来了,没有刻意培养。其实,我拍戏的时候,不是很会哭的那种演员,但那刻,绝对是和角色融为了一起,那种感觉很过瘾。”

  昨晚大结局的剧中,陈逸回到上海发展,他再次约了王伟见面,再次向王伟提出恳请,请他抛开以往种种,带给拉拉新的幸福!陈逸的度量和无私温暖的关心,暖男暖至此,感动观众自是水到渠成。

  以“朱古力CP”继续温暖

  成功塑造的“朱古力暖男”陈逸虽然昨晚在荧屏与观众话别,但是朱泳腾将把这股温暖继续。今晚,朱泳腾将在江苏卫视开播的《柠檬初上》中,让暖心之流持续温暖观众。在《柠檬初上》中,朱泳腾和古力娜扎将组成“朱古力CP”,扮演娜扎的“守护天使”。他扮演的陶然是娜扎父亲的学生,娜扎把他当做哥哥,他也像照顾妹妹一样爱护关心她,但在内心他对她的爱早在相见的那一瞬间种进他的心里。

  “总之,这部剧我依然走暖男路线,希望陶然这个角色能让观众感受到更多暖意。”朱泳腾如是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9/n448414021.shtml report 2060 朱泳腾的微笑很暖心搜狐娱乐讯江苏卫视《我是杜拉拉》昨晚终于大结局了,虽然杜拉拉最后没能和陈逸在一起,但这对初恋CP一路走来,带给我们的温暖和感动,令人难忘。扮演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