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阔太李念凌晨5点化妆 扎麻花辫清纯似少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李念麻花辫清纯

 李念化妆


  搜狐娱乐讯 5月9日一大早,阔太李念在微博晒出做造型时的自拍,称将与韩国导演合作拍戏,一天都是特效镜头。李念穿着黑色宽松V领衫,做造型时不忘对镜自拍,照片中她妆容精致,大眼闪亮,戴着大圆耳环,扎麻花辫清纯似少女。

  李念在微博写道:“第一次跟韩国导演合作。一早5:00am就起来准备了,今都是特效镜头,担心状态不好容易受伤。听说现在会有很多玉米粉和小米到处飞处理成灰,隐隐觉得自己今天演的是一块奔跑的烧饼。”据悉,李念正在与韩星权相佑合作电视剧《爱归来》。

  网友们纷纷表示支持道:“妆容棒棒哒!”“念姐我好喜欢你,期待你的新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9/n448408345.shtml report 1236  李念麻花辫清纯 李念化妆搜狐娱乐讯5月9日一大早,阔太李念在微博晒出做造型时的自拍,称将与韩国导演合作拍戏,一天都是特效镜头。李念穿着黑色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