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薛之谦机关算尽选音痴 梦想开花装点美丽人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薛之谦机关算尽选音痴

  搜狐娱乐讯 江苏卫视大型推理神秘音乐秀节目《看见你的声音》正于每周日晚22:00笑闹播出,昨晚第七期精彩战况爆笑无限,薛之谦机关算尽选中音痴,携千斤女神组 “开口跪”CP;“经典女神”还原邓丽君全场泪目,“四高女神”个性讨喜逗趣多;各色女神魅力尽情绽放,梦想开花装点美丽人生。

  薛之谦难逃“音痴魔咒”,携胖丫组“开口跪”CP

  昨晚大结局令人瞠目结舌,顶着一张花脸的“悲催大来宾”薛之谦机关算尽,选择与“千斤女神”合唱《演员》,却不料以心酸声优经历感动全场的胖丫竟是音痴,两人同框组“开口跪”CP,全程表情夸张惹现场爆笑嗨不停。薛之谦虽辨音失败惨上加惨,却给观众带来无限欢乐,“最拼大来宾”也是当之无愧。

  “经典女神”深情演绎引全场泪目,“四高女神”个性讨喜逗趣多

  声音因真实而美丽,昨晚的真实舞台上,选手们都将心底的声音演绎到极致,“经典女神”一曲《再见,我的爱人》唤起无数人对邓丽君的回忆,任时光荏苒深情依旧,一代歌后邓丽君仍是人们心中永远的女神;场上的异国选手“四高女神”妮卡用美貌与才智迷得薛之谦神魂颠倒,真实舞台更是演唱《丑八怪》为大来宾打歌,虽然作为音痴的她没有迷人声线,但个性讨喜也足够风靡万千。

  各色女神魅力尽绽放,梦想开花装点美丽人生

  在《看见你的声音》女神专场的舞台上,无论是“CLUB女神”点燃全场的爆炸感染力,“卡姿兰女神”不忘初心的深情演绎,还是“茱莉亚女神”的可爱俏皮,六位选手都尽情展现着自己的独特魅力。音乐是连接着的灵魂最鲜活纽带,梦想是装点人生最美丽的鲜花,各行各业各色人生,百变美丽百种风情,《看见你的声音》是一个为追梦者展现自我的舞台,看见梦,相信梦,才能追逐梦。更多精彩更多期待,敬请锁定每周日晚22:00江苏卫视《看见你的声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9/n448405198.shtml report 1423 薛之谦机关算尽选音痴搜狐娱乐讯江苏卫视大型推理神秘音乐秀节目《看见你的声音》正于每周日晚22:00笑闹播出,昨晚第七期精彩战况爆笑无限,薛之谦机关算尽选中音痴,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