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在一起》收视创新高 秋瓷炫为爱付出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幸福在一起》收视创新高 秋瓷炫为爱付出获赞
秋瓷炫饰演高真真~
秋瓷炫饰演高真真~

孩子王”秋瓷炫~
孩子王”秋瓷炫~

秋瓷炫职场打拼~
秋瓷炫职场打拼~


  搜狐娱乐讯 由实力派演员秋瓷炫、凌潇肃主演的《幸福在一起》正在每晚中央八套黄金时间持续热播,收视率居高不下。在曲折又虐心的情节背后,该剧还是一部爱意满满的青春励志剧,从人物设置、情感刻画,到剧情发展都紧扣当下观众审美,并充满正能量。秋瓷炫饰演的高真真为爱付出、无怨无悔的鲜明个性,更是收割了一票观众和网友。

  剧中,好不容易找到工作的高真真,为了保住扶弱就业计划而选择替人顶罪,自己却惨遭失业,她和弟弟妹妹们顿时面临着搬出宿舍的窘境。乔俊浩(凌潇肃饰)对她的暗生情愫和杜正杰(高仁饰)的实心帮助,让高真真愈加头大,此时几个人小鬼大的孩子却对这两个“冰山男”和“暖心男”各有所爱,让观众对高真真的选择更加期待。

  《幸福在一起》讲述了一个都市女孩在命运捉弄下的坚守和改变,但年轻、时尚、热爱生活的基调中和了苦涩的漫长。秋瓷炫清爽明快、感人又逗人的人物设计,被网友形象地比喻为“麻辣又爽口的韩国泡菜”。观众纷纷表示,每晚七点半一定要准时守候在央视八套,跟秋瓷炫“幸福在一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9/n448398202.shtml report 1806 秋瓷炫饰演高真真~孩子王”秋瓷炫~秋瓷炫职场打拼~搜狐娱乐讯由实力派演员秋瓷炫、凌潇肃主演的《幸福在一起》正在每晚中央八套黄金时间持续热播,收视率居高不下。在曲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