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杜拉拉》圆满收官 戚薇变正能量女王焕发新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戚薇王耀庆
戚薇王耀庆

  搜狐娱乐讯 由戚薇、王耀庆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职场励志剧《我是杜拉拉》已于5月8日圆满收官。陪伴了观众一路喜与泪的故事迎来了它的结尾,戚薇饰演的职场女王杜拉拉经历一系列挫折和成长后焕发了新生的璀璨魅力,“隔壁老王”王耀庆也学会适应更成熟理智的生活态度,两人相视一笑泯恩仇,开放式结局给观众留下想象的空间。剧中走心的音乐、服装再次成为观众讨论的热点,一部好作品的诚意从细节即可体现。

  戚薇王耀庆经历二次成长 新生魅力留白未来幻想

  在《我是杜拉拉》中,从甜甜蜜蜜的新婚到累觉不爱的分手,戚薇、王耀庆经历着自己各种生命中的二次成长,不少观众对“隔壁老王”好好先生的属性颇有微词,但戚薇饰演的杜拉拉也有其性格上的不足。两个成年人在婚姻路上摸爬滚打,学会忍让和谅解这两门必修课。当代都市人群里,投入职业的时间是最多的,如何平衡职场和家庭,尤其是对于职业女性尤其是女强人而言,职场的强势是不是能作为暂缓回归家庭的一个借口,杜拉拉以实际体会给了更多人启示,好妻子好媳妇与好员工不是单选题,更多人只是遇到选择题就本能以为是单选题,职场家庭双丰收不是梦,即使你的人生价值更偏向于职场做出一番成就,那么家庭也能成为你职场攻城掠地的加油站和避风港。

戚薇王耀庆拥抱
戚薇王耀庆拥抱

  在大结局中,戚薇和王耀庆在高楼林立的城市偶遇,最熟悉的陌生人相视一笑,或许会再续前缘,或许会成为好朋友,留给观众想象空间,也是给观众一个自我选择和反思的空间。

  走心音乐引发观众飙泪 杜拉拉同款成时尚引效仿

  除了剧情好看引人入胜外,《我是杜拉拉》中的几首电视剧原声带也圈了不少粉丝,李承铉、赵泳鑫合唱的《遇见未知的自己》,林俊杰作曲、鲜肉作家张皓宸作词、戚薇演唱的《忘了去记得》,薛之谦的原创曲目《下雨了》以及音乐小怪物汪苏泷打造的《我还给你一些孤单》,风格各异却扣人心弦,为整部剧的情节增色不少,尤其煽情部分的适时出现戳中观众泪点引发飙泪现象,成为值得循环播放的好歌。

戚薇
戚薇

  作为一部都市职场剧,《我是杜拉拉》中走心的服装穿搭亮眼而时尚,年到三十的杜拉拉身为职场女性,服饰却不死板单一,剧中十几套风格各异的亮丽职场装,无论是干练的黑白色系还是鹅黄藕粉湖蓝等马克龙色系,戚薇都能很好的驾驭,散发着百变杜拉拉的自信和成熟魅力。杜拉拉穿搭甚至引发了观众效仿热潮,“某宝”上戚薇杜拉拉同款可谓异常畅销,这也从侧面反映了观众对杜拉拉的喜爱之情。

  春夏和弦,爱一触即发!同样为刘俊杰导演执导的《柠檬初上》接档《我是杜拉拉》,将带给观众另一份感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9/n448395999.shtml report 2514 戚薇王耀庆搜狐娱乐讯由戚薇、王耀庆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职场励志剧《我是杜拉拉》已于5月8日圆满收官。陪伴了观众一路喜与泪的故事迎来了它的结尾,戚薇饰演的职场女王杜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