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著名表演艺术家侯耀华担任“孝文化传播”公益大使

栏目总监赵倩给侯耀华老师颁发证书

  2016年5月6日,中国戏剧影视研究院副院长兼艺术总监、著名表演艺术家侯耀华老师来到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CCTV-老故事频道《我的父亲母亲》栏目组看望栏目组全体工作人员。

  侯耀华老师和栏目总制片人叶朝阳、栏目总监赵倩亲切的讨论了对孝文化的见解,欣然担任栏目的“孝文化传播”公益大使。并挥毫泼墨为栏目题写“孝行天下”书法作品赠与栏目组,同时表示后续将继续用实际行动支持栏目主办的孝行天下系列公益活动,共同弘扬孝文化。

侯耀华老师赠送栏目书法作品

  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CCTV老故事频道栏目总监赵倩表示,栏目组将努力把栏目内容做好,做精,用最真挚的记录手法,表现子女与父母的故事,同时也欢迎有更多有正能量的公众人物和爱心人士一起加入孝行天下系列活动中来,共同弘扬孝文化。

  栏目资料:CCTV老故事频道《我的父亲母亲》取材自身边的真实故事,其中既有生我们养我们的血亲父母,又有造福一方的父母官,还有以天下父母为己父母的人间大爱。CCTV老故事频道将通过这一栏目弘扬人间大爱,传承中华孝道。与此同时同步启动的“孝行天下·公益万里行”系列活动将通过“中华孝道人物推选”、“孝文化宣讲团”、“孝文化论坛”孝行天下全国公益巡演等一系列的主题活动深入地方,在全国开展孝道文化传播。

  侯耀华资料:侯耀华,中国戏剧影视研究院副院长兼艺术总监。相声大师侯宝林次子,侯耀中之弟,侯耀文之兄,大学文化程度,长期活跃在文艺舞台,在相声、小品、话剧、主持等方面都有脍炙人口的表现。

  参演电影:《顽主》《编辑部的故事之万事如意》《减肥旅行团》《没事偷着乐》等。

  参演电视剧:《大马路、小胡同》《编辑部的故事》《请拨315》《永不回头》《密战》《小房东》《前妻的车站》《穷孩子富孩子》《公主出山》《花千骨》等。

  小品相声:《侯大胆》《拍电视》《戏迷》《点儿 点儿点儿》《礼下于人钓鱼》《乡长和八路》《特邀演员》《哥俩未必好》《荒诞法庭》《丢表》《丢车》等。

yule.sohu.com true 影乐园 https://yule.sohu.com/20160509/n448395111.shtml report 1489 栏目总监赵倩给侯耀华老师颁发证书2016年5月6日,中国戏剧影视研究院副院长兼艺术总监、著名表演艺术家侯耀华老师来到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CCTV-老故事频道《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