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综艺节目的航母综艺 <跨界歌王>众明星倾情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跨界歌王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北京电视台打造的首档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将于5月28日起每周六晚21:18重磅播出。作为国内首档明星跨界类歌唱类节目,其独具匠心的舞台设计,新鲜的综艺表现形式,刘涛、王凯、王祖蓝、秦海璐、陈松伶、王子文、潘粤明、巴图、吴昕等多位明星大咖的倾情加盟,势必又将为我们带来一个制作精良的巨幅视听盛宴! 而如此豪华又庞大的“神级阵容”将会有哪些参与嘉宾?也着实令人好奇。

  所谓技多不压身,就娱乐圈而言,“演而优则唱”的演员不在少数,出过专辑的也不少。其中有很多歌唱实力受到大众认可的演员,比如唱谁像谁的“抽风始祖”邓超,熟悉他的人都知道邓超一直酷爱唱歌,他的唱功曾在《我是歌手》第一季歌王赛帮帮唱环节中的“亮嗓”而被公认。还有“文艺熟男”李光洁曾经演唱过电视剧《山楂树之恋》的主题曲《山楂树》,动听舒服的嗓音简直魅力爆表苏倒一片“侄女粉”。另外,娱乐圈有名的“戏痴”靳东,他天生的温柔声线以及音乐剧科班出身的基本功,歌唱实力完全“强悍”。

  如此看来,这些演员都有着不输专业歌手的演唱实力,却没有得以“一展身手”的擂台。而《跨界歌王》作为一档真正意义上的“跨界”平台,为非歌手艺人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华丽蜕变的舞台。也许正是如此,《跨界歌王》在明星中拥有了大批拥趸。据悉,节目中将有倾情加盟,除却已经和大家见面的刘涛、王凯、王祖蓝、秦海璐、陈松伶、王子文、潘粤明、巴图、吴昕外,还将有多位艺人一一亮相,从参赛嘉宾到补位嘉宾再到帮唱嘉宾均是演艺圈的实力唱将,而这样一个“神一般的阵容”集结了最豪华、最具实力派的班底。可见,《跨界歌王》作为第二季度综艺的“最强新单”,单从阵容上就可以说是综艺节目中的“航母”级别。

  《跨界歌王》可以说是一次“娱乐圈的总动员”,也是盛夏的一场音乐狂欢。然而,接下来还将有哪些大咖惊喜加盟?众多明星加盟的“神级阵容”将何时揭开神秘的面纱?5月28日起每周六晚21:18,北京卫视《跨界歌王》,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9/n448394605.shtml report 1849 跨界歌王发布会搜狐娱乐讯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北京电视台打造的首档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将于5月28日起每周六晚21:18重磅播出。作为国内首档明星跨界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