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泽村一树首演重松清改编剧饰单亲爸爸

搜狐日娱 日剧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泽村一树日前确定将主演WOWOW电视台于716日播放的新剧《希望丘的人们》,该剧改编自直木赏作家重松清的同名小说,剧中泽村一树将饰演单独抚养两个孩子的单亲父亲。

  《希望丘的人们》描绘了在出版社工作的田岛彻在妻子因癌症晚期去世后,独自抚养初中二年级的女儿和小学三年级的儿子。搬家至希望丘,转职成为卡车司机。在优柔寡断不断尝试中抚养两个孩子长大的家族故事。泽村一树表示剧中的男主角田岛在做任何事之前都要思前想后才行动,如果预计做不到就不会去尝试挑战,与自己是完全相反的性格。不过在真实生活中就已经是三个孩子爸爸,还曾为孩子们创作过绘本故事书的泽村一树在带孩子方面却是个行家,自己也非常有自信。4月中旬于横滨正式开始拍摄后,泽村迅速与两个饰演孩子的童星打成一片,现场看上去三人就像真正的父子,拍摄氛围十分轻松和谐。

  该剧是泽村一树首次出演重松清的小说改编剧,剧本由冈田惠和担任,剧中饰演田岛家两个孩子的分别是童星樱田日和、二宫庆多,患上末期癌症死去的妻子由和久井映见饰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60509/n448393060.shtml report 1272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泽村一树日前确定将主演WOWOW电视台于7月16日播放的新剧《希望丘的人们》,该剧改编自直木赏作家重松清的同名小说,剧中泽村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