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龙《疯狂的丛林》鬼马暖萌 隔空示爱老婆章龄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龙《疯狂的丛林》鬼马暖萌 隔空示爱老婆章龄之
陈龙开怀大笑
陈龙开怀大笑

陈龙表情鬼马
陈龙表情鬼马


  搜狐娱乐讯 5月7日,在深圳卫视周六晚间黄金档播出的户外真人秀《疯狂的丛林》中,萌叔陈龙作为明星嘉宾,默契搭档好兄弟贺刚扮演的主力萌宠“猴嗨森”,与三组入围选手为赢取公益梦想基金进行了一系列的游戏竞技,也给观众带来了许多的欢乐。

  本期《疯狂的丛林》,陈龙一亮相便受到在场所有人的热烈喜爱,体现出蒙大统领的人气之旺,选手们瞬间切换到粉丝模式,几个女孩更竞相扑上前去以求拥抱。随后,拥有近20年健身习惯的陈龙,自豪透露“儿子三岁就会做俯卧撑”,并带领现场男生大做俯卧撑进行热身运动,元气满满荷尔蒙爆棚。

  整期节目下来,大家感受到陈龙亲和力十足,看到他敬业投入惨遭各种辛苦“惩罚”仍满脸笑容面对。不止如此,陈龙硬汉外表下鬼马暖萌的一面,使得众多网友留言点赞:“龙哥比萌宠更萌”。而值得一提的是,陈龙在节目最后向章龄之隔空示爱柔情告白:“老婆,如果今天你来,我会很心疼很心疼……反正就是很爱你啦。”暖心恩爱又甜蜜的粉红气氛,让众多观众备受感染,也收割了不少的少女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9/n448392895.shtml report 1338 陈龙开怀大笑陈龙表情鬼马搜狐娱乐讯5月7日,在深圳卫视周六晚间黄金档播出的户外真人秀《疯狂的丛林》中,萌叔陈龙作为明星嘉宾,默契搭档好兄弟贺刚扮演的主力萌宠“猴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