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董子健大影节替贾樟柯领奖 幽默调侃科长颜值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董子健大影节替贾樟柯领奖 幽默调侃科长颜值高
董子健受邀出席大学生电影节
董子健受邀出席大学生电影节

董子健及六弄主创人员
董子健及六弄主创人员


  搜狐娱乐讯 昨日,第二十三届大学生电影节颁奖礼在北京盛大举行,杨洋、董子健等众多小鲜肉受邀出席,现场一派青春气息。其中,由董子健主演的《少年巴比伦》获最佳处女作奖,《山河故人》获最佳导演奖,董子健在替贾樟柯导演领奖时幽默机智的发言更是让大家表示脑回路要跟不上了。

  在昨晚的颁奖典礼现场,由相国强执导,董子健、李梦等主演的青春成长喜剧片《少年巴比伦》一举拿下了最佳处女作奖。据悉,这是董子健的公司三乐影业成立后投资的第一部作品,如今还未上映就赢在了起跑线上。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早前他投资的《捉妖记》,最后也劲收了24亿多票房,投资眼光独到。

董子健替贾樟柯领奖
董子健替贾樟柯领奖

董子健、张慧雯为最佳新人颁奖
董子健、张慧雯为最佳新人颁奖


  而曾在各大电影节中收获口碑的《山河故人》此次也没落下,作为该片的导演贾樟柯获得了最佳导演奖,遗憾的是其因工作原因未能到现场,由男主角董子健代为受领。“大家好我就是贾樟柯,因为此生深爱电影,所以一直拥有22岁的容颜。很高兴拿到这个奖,欢迎大家来我的面馆吃饭,提我名字终身免费。”一番调侃科长高颜值的话语既有90后的幽默,又有向贾樟柯导演看齐的态度,很符合现在大学生的口味,让全场一下躁动了起来。据了解,董子健正在拍摄的《完全男生手册》是一部校园喜剧电影,董子健在片中的角色也将充分展现他的喜剧天赋,敬请期待脱线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9/n448391941.shtml report 2215 董子健受邀出席大学生电影节董子健及六弄主创人员搜狐娱乐讯昨日,第二十三届大学生电影节颁奖礼在北京盛大举行,杨洋、董子健等众多小鲜肉受邀出席,现场一派青春气息。其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