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萧亚轩心痛告白:每年此时心里都酸酸的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萧亚轩资料图
 萧亚轩脸书截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萧亚轩(Elva)歌舞双全,横跨许多演艺领域,出道17年来,除了专心投入歌唱表演,还曾为了实现与母亲一起怀抱的时尚梦,狠砸千万创业推出时尚品牌。她9日凌晨发文,落寞地追忆逝去的母亲与外婆,让粉丝觉得超鼻酸。

  萧亚轩9日于脸书发文,除了向已故的妈妈和外婆感性告白“我爱你们,母亲节快乐”,还感叹“每年此刻心里都酸酸的”,言词中尽是对家人的思念。许多网友看了心疼不已,纷纷留言安慰她,希望偶像不要太难过。

  事实上,萧亚轩始终惦记着母亲,不舍妈妈离开人世的心情是广为人知的,过去就曾在妈妈冥诞当天,深夜发文感叹“妈咪你太早离开,你知道吗?”母女间的深厚感情显露无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9/n448391880.shtml report 1213  萧亚轩资料图 萧亚轩脸书截图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萧亚轩(Elva)歌舞双全,横跨许多演艺领域,出道17年来,除了专心投入歌唱表演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