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龟梨和也土屋太凤出演恋爱电影《P与JK》

搜狐日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人气偶像组合KAT-TUN成员龟梨和也将于来年春季上映的电影《PJK》中与目前当红的年轻女演员土屋太凤首次合作,出演一堆因相亲而相识的新婚夫妇。

  PJK》改编自2013年开始在漫画杂志《别册Friend》上连载,销量累计超过210万本的同名人气漫画,标题中“P”“JK”分别是警察和女高中生的略语。龟梨和也饰演的警察官功太在项金钟与土屋太凤饰演的佳子相识并一见钟情,但在得知佳子是高一学生之后便与她保持距离,但后来被佳子打动的他决定结婚,迎来了重重险阻的婚姻生活。制作人表示启用龟梨和也是因为他能够表现角色认真到笨拙的一面,个性也十分爽朗,感觉能够演出富有魅力的警察官功太,而土屋太凤一贯给人单纯直接的感觉,出演女主角佳子非常合适,而且也能够演出角色有魅力的一面。

  该片将于下月正式开始拍摄,这也是龟梨和也在组合KAT-TUN进入充电期后接下的首个拍摄工作,他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拍摄恋爱电影,希望能够给观众自然在恋爱的感觉,对于首次合作的女演员土屋太凤他也是赞不绝口,称其为富有才能的女演员,并表示能够接受到来自比自己小这一世代的刺激,自己十分期待。目前该片已经确定由广木隆一执导,上映规模也已经确定会超过300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60509/n448391606.shtml report 1956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人气偶像组合KAT-TUN成员龟梨和也将于来年春季上映的电影《P与JK》中与目前当红的年轻女演员土屋太凤首次合作,出演一堆因相亲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