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跑男4》陈赫上演个人脱口秀 网友夸赞无敌脑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跑男4》陈赫上演个人脱口秀 网友夸赞无敌脑洞
陈赫吃东西
陈赫吃东西

陈赫
陈赫

陈赫
陈赫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晚,《奔跑吧兄弟》第四季校园特辑来袭,跑男团成员以一身青春靓丽的学生装亮相,集体重返校园追忆青春。被同时封为“智慧之星”和“幽默之星”的陈赫,简直把节目变成了个人脱口秀,其无敌脑洞不仅让现场嘉宾爆笑连连,更让电视机前的观众连呼佩服,连本人都在节目中开玩笑道“终于到了语言类的节目了,太高兴了”。

  节目一开始,邓超刚进教室,陈赫就调侃道“老师,你的鱼尾纹快掉下来了”,一句话就让邓超笑场。在课文填空环节,陈赫更是诗人附体脑洞大开,“东风来了,诸葛亮近了,一切都像草船借箭一样”,“水今日留一物,他日好相见”“瓜子核桃和花生”,这一句句神一般的填词简直玩坏了朱自清的《春》。你画我猜环节,陈赫的想象力更是逆天,“六饼”、“三毛打麻将”、“小哭鱼”、“小秃驴”一系列自创名词,让画画的Baby频临崩溃,更让观众分分钟脑补出一部大戏。网友笑称 “把陈赫这集的片段剪辑到一起,都可以出一个陈赫个人脱口秀了”。

  继爆棚的综艺表现力、灵活的应变能力、爆表的天才智商之后,陈赫这期的表现更是让观众见识到他无敌的脑洞。把本是竞技真人秀的《奔跑吧兄弟》,变成了个人脱口秀的现场,生动的诠释了什么叫做“搅局担当”,凭借个人性格魅力圈粉无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9/n448388137.shtml report 1850 陈赫吃东西陈赫陈赫搜狐娱乐讯上周五晚,《奔跑吧兄弟》第四季校园特辑来袭,跑男团成员以一身青春靓丽的学生装亮相,集体重返校园追忆青春。被同时封为“智慧之星”和“幽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