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杜拉拉》收官 吴昱瑶与角色共成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我是杜拉拉》收官 吴昱瑶与角色共成长
吴昱瑶(资料图)
吴昱瑶(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由刘俊杰执导,戚薇、王耀庆、吴昱瑶等众多偶像实力派演员倾情出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大剧《我是杜拉拉》已于昨日圆满收官,开放式的大结局暗示着戚薇与王耀庆爱情的再次开始。青年演员吴昱瑶饰演的金晶一角在被卷入职场纷争后不断动摇,最终找到了职场生活的真理:认真做好自己的事比什么都重要。

  虽然在剧中并没有太多的对手戏,但对于从未饰演过类似角色的吴昱瑶来说,多次成功塑造职场女强人形象的戚薇是自己最好的学习榜样。活泼开朗的她一有机会便去向戚薇请教,共同探讨如何更好的诠释职场女性形象,收获颇丰,演技也在逐步提高。刚刚走出校园的大门,作为跟金晶一样的职场新人,吴昱瑶也从角色身上找到了很多的共鸣,不管是对职场斗争还是对正在到来新生活,都有着很多的茫然。拍摄的过程也是成长的过程,吴昱瑶和金晶都在不断的探索和学习之后,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和人生方向。

  《我是杜拉拉》自4月16日登陆江苏卫视以来,波澜不断的精彩剧情引起了多方关注,收视率持续保持前列,戚薇、王耀庆的精彩演绎为本片增色不少,吴昱瑶的努力也被观众们看在眼里。刚刚进入陈宝国、王刚十年再聚首的现代都市题材电视剧《典当行》剧组拍摄的她,这次是与老前辈搭档,饰演陈宝国老师的女儿金格格一角,这对吴昱瑶而言是个巨大的挑战。但她也表示不会退缩,一定抓住这个难得的机会多向前辈请教,以磨砺演技。相信这个初出茅庐的青年演员会在今后的表演生涯中不断进步,收获更多的成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9/n448384202.shtml report 1207 吴昱瑶(资料图)搜狐娱乐讯由刘俊杰执导,戚薇、王耀庆、吴昱瑶等众多偶像实力派演员倾情出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大剧《我是杜拉拉》已于昨日圆满收官,开放式的大结局暗示着戚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