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苏有朋与周华健黄国伦改编《最近比较烦》吐槽版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苏有朋与周华健黄国伦改编《最近比较烦》吐槽版
黄国伦 苏有朋 周华健
黄国伦、苏有朋、周华健在节目录制现场

苏有朋《谁是大歌神》
苏有朋《谁是大歌神》


  搜狐娱乐讯 昨日,在浙江卫视《谁是大歌神》第十期节目中,苏有朋、周华健、黄国伦三人,改编并合唱了一首经典老歌《最近比较烦》,现场气氛格外火爆。

  有缘的是,《最近比较烦》是苏有朋早年参演的一部连续剧《老房有喜》的主题曲。在节目中,苏有朋不但肯定了这首歌在当年的流行,还愉快地吐槽:“其实这首歌和老房有喜一点儿关系都没有,有木有?”但在三人合力演唱的改编版之中,苏有朋以自己独特的歌喉,演唱出新晋导演“甜蜜的抱怨”——“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从演员到导演,总有一些麻烦,我想我还是不习惯,从默默演戏到什么都管。”

  对于此次同台献唱,三位艺人都十分满意,与主持人问答时不断表示出对对方的尊敬,三位艺人都觉得这次合唱不过瘾,希望日后还能有更多合作的机会。周华健对记者说,当年“小虎队”火遍大江南北,自己和李宗盛等朋友还特别成立了一个叫“老虎队”的组合。当记者追问效果如何的时候,周华健大笑表示“并没有什么用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9/n448379105.shtml report 1412 黄国伦、苏有朋、周华健在节目录制现场苏有朋《谁是大歌神》搜狐娱乐讯昨日,在浙江卫视《谁是大歌神》第十期节目中,苏有朋、周华健、黄国伦三人,改编并合唱了一首经典老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