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汪诗诗体谅甄子丹很忙:会安排时间相处!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汪诗诗体谅甄子丹很忙

 高以翔、杰米-坎贝尔-鲍尔与女友来港出席慈善晚宴。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甄子丹太太汪诗诗与表妹湛琪清、台湾男星高以翔、好莱坞影星杰米-坎贝尔-鲍尔(Jamie Campbell Bower)与女友Matilda Lowther等,前晚(5月7日)前往尖沙咀出席慈善晚宴。汪诗诗说:“甄子丹拍戏没时间回香港,我们以前都很支持这个活动。(赶回来香港跟你庆祝母亲节?)上次我生日他也送了惊喜给我,十分难忘,母亲节他未必能赶回来,已经送花给我了,我也很明白他的工作情况,很会安排时间相处。(老公送你信用卡随便花做礼物?)等我留到父亲节送给他,开玩笑,不用啦,大家开心就好。”

  高以翔表示想在香港拍电影,还透露择偶条件最重要是看性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9/n448374526.shtml report 1382  汪诗诗体谅甄子丹很忙 高以翔、杰米-坎贝尔-鲍尔与女友来港出席慈善晚宴。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甄子丹太太汪诗诗与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